作者rorosnake (洛洛蛇)
看板NARUTO
標題Re: [雷雷] 374觀後感 XD
時間Sat Oct 13 18:44:12 2007
我看到蛤蟆吉(健?)的第一個感覺是...
他比較像角蛙!
http://ms1.leader.edu.tw/~a9406056/new_page_03.ht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64.211
→ BILLBADY:要開始找爸爸了? 10/13 20:43
推 microball:角蛙 +1 10/13 23:19
推 bet520feel:+1....... 10/14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