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hli ( 神的領域)
看板NARUTO
標題Re: [討論] 關於寧次
時間Tue Oct 16 19:22:29 2007
※ 引述《wiko (wiko)》之銘言:
: 從火影第二部看到現在 覺得寧次的戲份好少歐..
: 我本身是寧迷 因為他帥又強 好希望可以多看到寧次的戲份
: 我的推論 寧次他可能也是個伏筆 說不定之後寧次的戲份會加重
: 自來也有說 有三大朣術 輪迴眼 寫輪眼 白眼
: 既然寫輪眼會進化 白眼因該也會進化 我想寧次後來會修練出更近一層的白眼
: 整張臉暴筋-.- 然後出現和鳴人一起幹掉佩恩 然後就挖哈哈
: 再聯合一起幹掉班 第二部結束..
: 鳴寧萬歲!!!!!!!!!!!!!
寧迷+1
最近重看動畫 看到 寧次 鳴人 鹿丸等人去追左助那裡
在跟敵人對打 有說過一句話 凡是用查克拉做的東西在他白眼眼前是沒用的
覺得很可惜 他不是主角 不然以他能力應該會是蠻利害的
以下是個人想的
白眼可以看透對方查克拉的流量
那應該有種招術可以阻止對方查克拉凝聚的招式
在配合體術中該有的密穴法(有點想某漫畫的感覺)
利用此法 讓查克拉無法流動 進而困住對方行動
那敵人在他面前只能領便當
再來就是
在動畫有畫到他額頭上的紋路
假如能力的假設是消除(開啟能力時對方查克拉無法發動)
所有利用查克拉所帶動的術式在他面前不就無效
在進階能力下去
變成開啟`無`的能力
在他白眼所看到的景物 一切都化為烏有
那什麼通靈術 什麼一尾 二尾....九尾的東西不就是出來搞笑的
寫輪眼對他應該無效 因為寧次可以不用看到對方眼睛 就可以發動攻擊
以上是個人猜想的........
只可惜他只是配角 (覺得他能力算名列前茅的)
也沒有主角威能 只能被作者冰到冰庫
不然出來只是幫主角拖延時間 當盾牌用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96.71
推 powerpacers:沒有咒印,也沒有尾獸,連分家也不是....XD 10/16 19:30
→ nonoise:他有咒印也是分家啊 -3-不過那咒印有害無益 10/16 19:51
噓 stillboy:白眼進化白內障? 10/16 20:40
推 lask:九尾不是直接衝破他的穴嗎 10/16 21:08
推 bill42362:樓上西斯... 10/16 23:19
推 darse: 尾不是直接衝破他密穴嗎 10/16 23:38
→ powerpacers: 蜜穴 10/17 00:00
推 XR125: 你已經死了!!!!!!!!!!! 10/17 06:50
推 tokyo730714:推文真的是很西...... 10/17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