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ochuan:不好預感+1... 10/20 00:50
推 rAveAcer:這部漫畫我最喜歡自來也 希望他別死XD 10/20 00:51
→ watercss:連續召喚的召喚獸之戰,讓我想到"三隻眼"~~(又是眼~^^||) 10/20 00:50
推 jingyesi:感覺下一回預告 "無敵" 無敵的應該不會是自來也方 orz 10/20 01:05
推 cloudstr:下一話 自來也應該會很威 然後下下一話應是"無敵的末路" 10/20 01:08
推 IntelC2D:白來也 叫到你的名字不要回頭 一直往前衝!! 10/20 01:34
推 t03723332000:說到3隻眼,最後鬼眼王的眼睛,就很像輪迴眼。。。 10/20 02:18
推 polyester:就跟3代火影同樣模式是嗎?@@(應該會有所改變吧?) 10/20 02:36
推 withoutdodo:仙人模式看起來很強啊 自來也別死>< 10/20 13:58
推 chengyuyang:自來也還是快使用逃跑模式吧!! 10/20 23:46
推 watery725:連續召喚的召喚獸之戰,讓我想到"遊戲王" 10/21 00:51
推 becker:話說做便當 應該烘焙王最強吧 10/21 02:09
推 domyself3: 一直使用通靈之術...讓我想到通靈王... 10/21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