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ARUT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完之後,心理的不安隱約的上升了...= =" 自來也說的為什麼都只用招喚應該就是個伏筆吧 總覺得現階段如果那些招喚獸被打得落花流水 應該會換來一句話吧 佩恩: 【看來只好使用那個了...】 小南: 【難道你要使用那個術!?】(驚訝貌) 希望仙人模式不會是自來也最後的底牌= =" 不然依照常態來講,底牌太早現出來,通常都不會太好過 而且還有個小南在旁邊虎視眈眈,她應該也不是個花瓶而已吧 能進得了"曉"應該也有點本事~ 如果只是會射射紙飛機的話~那...XD 我真的很喜歡自來也阿... 希望不要看到他領便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97.162 ※ 編輯: MICKEY3388 來自: 59.117.97.162 (10/20 00:36)
yochuan:不好預感+1... 10/20 00:50
rAveAcer:這部漫畫我最喜歡自來也 希望他別死XD 10/20 00:51
watercss:連續召喚的召喚獸之戰,讓我想到"三隻眼"~~(又是眼~^^||) 10/20 00:50
jingyesi:感覺下一回預告 "無敵" 無敵的應該不會是自來也方 orz 10/20 01:05
cloudstr:下一話 自來也應該會很威 然後下下一話應是"無敵的末路" 10/20 01:08
IntelC2D:白來也 叫到你的名字不要回頭 一直往前衝!! 10/20 01:34
t03723332000:說到3隻眼,最後鬼眼王的眼睛,就很像輪迴眼。。。 10/20 02:18
polyester:就跟3代火影同樣模式是嗎?@@(應該會有所改變吧?) 10/20 02:36
withoutdodo:仙人模式看起來很強啊 自來也別死>< 10/20 13:58
chengyuyang:自來也還是快使用逃跑模式吧!! 10/20 23:46
watery725:連續召喚的召喚獸之戰,讓我想到"遊戲王" 10/21 00:51
becker:話說做便當 應該烘焙王最強吧 10/21 02:09
domyself3: 一直使用通靈之術...讓我想到通靈王... 10/21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