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ARUT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oldgoddess (冷神小希)》之銘言: : 大家都傻眼了(尤其是最後一格) : 我也傻眼了(整篇,從仙人模式那句話開始) : 但是讓我真正笑出來的是那隻三頭狗(毛毛???) : 佩恩難道是想用三頭狗來攻擊髮型像海格的自來也嗎( ̄□ ̄|||)a : 看到後來,畫格中的動作場面越來越嘩拉嘩拉 : 我只看到佩恩的多型態怪物像蒼蠅一樣糾纏自來也和他的蛤蟆 : 最後出現了奇怪的畫面... : 最後兩格,佩恩皺眉的樣子感覺很妙 : 右邊出現的是.......... : 看起來反而比較像壞人的自來也(爆) : 火影讓我越來越覺得是部很玄的東西了XDD : 不知道後來佛祖跟玉帝還是什麼歐啪大神會出現XDD 純猜測 自來也放大絕之後(叫出仙人) 佩恩的對招讓自來也瀕臨危機 然後... 綱手出現了... 為顧三忍之情義出現了.. 還有.. 眼鏡大蛇丸也出現了.. 然後場景就像回到幾十年前的 三忍對上佩恩幹掉的那傢伙(忘了叫啥) 純猜測啦..@@ 鞭小力一點...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84.63
ZephyrAvatar:結果還是吃敗仗,佩恩說:「居然能做到這樣,我決定 10/20 16:44
ZephyrAvatar:封你們為六忍...(三忍+兩先人+兜)。」 10/20 16:45
ZephyrAvatar:木葉六忍之名,從此威震五國! 10/20 16:52
ZephyrAvatar:木葉戰將勇~首推六忍猛~嘿~佩恩面前成啊~英雄~~嘿嘿~ 10/20 16:52
hboo:樓上XD 10/20 16:52
Q66:之後,在有一個佩仇出現,這次自稱神中之神。。XD 10/20 16:54
coldgoddess:Zephyr大...你總是這麼有趣的呀嘿~~呀嘿~~呀嘿~~XDD 10/20 16:55
kisia:神中之神 簡稱神神... 10/20 17:42
moonshow:趙雲~XD 10/20 17:43
YoungG:沒人覺得最後一張的自來也看起來蒼老許多好像3代目嗎? 10/20 18:34
giantwinter:1F XD 10/20 18:43
artimusal:自來也變成蟾蜍臉啦 10/20 19:10
goldenlen:我覺得自來也變的很像任天堂的大盜五右衛門... 10/20 19:43
ryg:大蛇丸死了哦~~ 10/20 19:43
RAWISJERICHO:搞不好從自來也看到佩恩眼睛開始..... 10/20 20:19
RAWISJERICHO:就已經敗了....<跟對上寫輪眼一樣..> 10/20 20:20
adeepelf:ryg你真的認為大舌頭死了嗎 10/20 20:50
IntelC2D:http://0rz.tw/573fK 認清事實吧!!!!!!!!!!!!!!!!!!!!!! 10/20 21:39
Mikagami:還是不認為大舌頭已死xd 10/20 21:55
IntelC2D:不肯承認過去的男人!!!XD 10/20 21:58
Mikagami:大舌頭 快站起來 快戰起來!!! = =唉 10/21 03:01
redyu:大盜五右衛門好像是柯拿米... 10/21 08:24
kyoshin:再喊一次:卡瓦邦加~~~ 10/24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