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ephyrAvatar:結果還是吃敗仗,佩恩說:「居然能做到這樣,我決定 10/20 16:44
→ ZephyrAvatar:封你們為六忍...(三忍+兩先人+兜)。」 10/20 16:45
推 ZephyrAvatar:木葉六忍之名,從此威震五國! 10/20 16:52
→ ZephyrAvatar:木葉戰將勇~首推六忍猛~嘿~佩恩面前成啊~英雄~~嘿嘿~ 10/20 16:52
推 hboo:樓上XD 10/20 16:52
推 Q66:之後,在有一個佩仇出現,這次自稱神中之神。。XD 10/20 16:54
推 coldgoddess:Zephyr大...你總是這麼有趣的呀嘿~~呀嘿~~呀嘿~~XDD 10/20 16:55
→ kisia:神中之神 簡稱神神... 10/20 17:42
推 moonshow:趙雲~XD 10/20 17:43
→ YoungG:沒人覺得最後一張的自來也看起來蒼老許多好像3代目嗎? 10/20 18:34
推 giantwinter:1F XD 10/20 18:43
推 artimusal:自來也變成蟾蜍臉啦 10/20 19:10
推 goldenlen:我覺得自來也變的很像任天堂的大盜五右衛門... 10/20 19:43
推 ryg:大蛇丸死了哦~~ 10/20 19:43
推 RAWISJERICHO:搞不好從自來也看到佩恩眼睛開始..... 10/20 20:19
→ RAWISJERICHO:就已經敗了....<跟對上寫輪眼一樣..> 10/20 20:20
推 adeepelf:ryg你真的認為大舌頭死了嗎 10/20 20:50
推 Mikagami:還是不認為大舌頭已死xd 10/20 21:55
推 IntelC2D:不肯承認過去的男人!!!XD 10/20 21:58
推 Mikagami:大舌頭 快站起來 快戰起來!!! = =唉 10/21 03:01
推 redyu:大盜五右衛門好像是柯拿米... 10/21 08:24
推 kyoshin:再喊一次:卡瓦邦加~~~ 10/24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