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ARUT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直在召喚野獸對打,我覺得開始有點像口袋怪獸了耶,這樣的方式會不會變成 劇情的主流了? 岸本似乎也很喜歡神奇寶貝... -- http://www.wretch.cc/blog/tingyuhuang 一起分享文字的樂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1.183.117.38
PILIBATTLE:那隻牛 很像肯泰羅....只是多了幾根釘子 10/21 15:41
badguy:輪迴眼~~~輪迴眼~~~輪迴眼~~~輪迴眼~~~輪迴眼~~~輪迴眼 10/21 16:04
KbrHamster:一樓跟我想的一樣耶..找小智來打應該輕鬆多了 10/21 16:59
daihera:沒錯!!! 是肯泰羅!!! (使用狂暴) 10/21 19:25
popnblack:難怪我一直覺得牠很眼熟 10/21 21:03
Jake0972:我是誰? XDDD 10/21 22:33
sayze110:那仙人不都是妙蛙種子?仙人:種子種子~! 10/21 22:55
sayze110:搞到最後一顆寶貝球就解決了... 10/21 22:56
tauzo:勇吉拉~使用冰凍拳! 10/21 23:37
wowowo:對耶 是肯泰羅 10/22 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