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ARUT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噁(被打) 祭的造型本來就有點中性了,整段ED動畫中還讓他一直擺橫臥的POSE 別說我這個不喜腐的大嬸有沒有感覺到疑似腐的氣息了,恐怕連男生們都會納悶吧? (鳴人的性向都已經被懷疑很久了還搞這一套,這P社實在是...( ̄□ ̄|||)a) 給這家製作動畫最討厭的地方就是他們不會把原著拖戲的部分刪掉, 反而會比原著更拖(NT是這樣,死神也是這樣OTL);現在也是有賣腐嫌疑的梗他還更渲染 反正就是漫畫有什麼缺點他們還會更擴大就對了(/‵Д′)/~ ╧╧ 最近知道大和是小山白皇配的就一直想看他出場,可是他們一直拖...... 害得我都不曉得到底要不要檢查最近這幾集了(囧) (上次看蠍領便當就看得好累了...............) -- 天の将に大任を是の人に降さんとするや、必ず先ずその心志を苦しめ、 その筋骨を労せしめ、その体膚を餓せしめ、その行動を空乏せしめ、 その為さんとする所を弗乱せしむ。 心を動かし性を忍ばせ、その能くせざる所を増益せしむる所以な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9.85
viviya:可是蠍的動話那幾集...其實還滿感動的,扣除前三級超拖... 10/26 16:45
coldgoddess:沒辦法吧,要做出動作都會拖戲到,不然也不好看 10/26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