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ARUT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依稀記得中忍考試時候火影已經使用大屏幕來報參賽對手 就是木葉儼然已經信息時代了,(PS 概率論也應該不錯) 至少電子時代吧。。。 可是我愛羅被抓時又退回到靠飛禽傳信的時代了 難道他們不能打電話嗎。。。 至少發個電報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221.206.169
hatako:大概他們線路只有中華電信 信箱只有YAHOO吧.. 10/27 16:26
popstarkirby:怕電話被監聽,電腦中spyware被盜信 10/27 16:31
pencil323:較後面的劇情 卡卡西班和阿凱班聯合出任務時有用無線電 10/27 16:37
gotiger:線路沒有拉到砂忍村吧.... 10/27 16:40
johnli:沙漠比較落後...... 10/27 17:20
a05260123:你怎麼知道他的"鳥"不是機器做的?? 10/27 18:51
pencil323:樓上,應該不是吧!!有能力做機器鳥,還會沒電話嗎 10/27 18:56
pencil323:而且只是傳訊而已 用機器鳥飛去有點殺雞用牛刀 10/27 18:58
rrune:因為飛禽傳信才有忍者的fu啊~ 10/27 19:20
jimiras:原po沒玩過FF嗎... 10/27 19:28
iamben:我好像也沒在裡面有看過車之類的東西 10/27 19:34
tev50308:有車的話 他們就不用跑這麼辛苦了 10/27 19:37
tayuplay:應該跟海賊王進幾隻電話蟲 10/27 19:58
henryliujjvv:我記得電影版有看到車 好像@_@ 10/27 20:22
neverleft:電影版有車,還有火車... 10/27 20:42
bbturtle:他會跟你說 那個大屏幕是用查克拉弄的 10/27 21:19
coldgoddess:那這樣要收集情報只要hack就好啊... 10/27 21:52
kyoshin:因為火影裡的電信業者沒有普及服務義務... 10/27 21:58
jjimmy:鳥傳的信還要解碼啊!不用電子傳送真的有呆! 10/27 22:17
jjimmy:(其實那隻信鴿是會鴿密傳超忍術:電子傳送的忍鴿啊!) 10/27 22:18
flybigio:那是LED燈 10/27 22:21
coldgoddess:打仗打一半,迪達拉:棍!引爆程式寫錯了,難怪卡彈 10/27 22:26
HanJyi:因為是架空世界,所以怎麼畫都很合理 ? 10/28 00:09
KakasiHatake:你一點都不懂得忍者的浪漫啊!!╮(╯◇╰)╭ 10/28 02:23
languat:沒衛星阿 10/28 03:25
asdfzx:魔導武器 咒文 E = mc平方 10/28 03:52
chris:推海皇紀! 10/28 14:27
leesashou:火影其實滿現代的吧,鳴人還吃泡麵咧 10/28 15:36
Antoitette:我這兩天在溫習火影啦,今天又看到大蛇丸轉生時 10/29 01:41
Antoitette:還有電腦呢 10/29 01:45
tsangbor:線沒牽到那麼遠 10/29 15:41
rita4647:火影現在走哈利波特路線...... 11/14 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