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fulet:眼睛移植手術,醫療系中忍程度就會了 10/30 16:40
推 weepwind:瞎子的話根本不怕中血輪眼的瞳術 10/30 16:41
推 Tobeyla:不會啦 閉上眼睛打網球都比張開眼睛強了 有盲忍一定很強 10/30 16:47
推 gfhandylau:說不定過不了多久~就出現一個盲忍的敵人了XD 10/30 16:51
推 inglee:我記得中忍考試有一個矇眼的,但不確定是不是視障朋友 10/30 16:56
推 dreamboat313:只要有+10網球拍 人人都可當賽亞人!!! 10/30 16:57
→ pstsubasa:眼睛又不一定只長在臉上....雞眼、P眼、馬眼也是眼啊:P 10/30 17:13
推 shadowmoo:在漫畫世界裡 沒有哪種人是當不了忍者的 人柱都可以了 10/30 17:17
推 little1315:眼盲阿 話說 黃泉 也很強阿~~~ XD~~~ 10/30 17:56
推 zaks:瞎子剋寫輪眼哩~ 10/30 18:25
→ kisia:伊利丹對佐助說 you're not prepared!!! 10/30 19:08
推 witnessg:桃地再不斬?看不見也能殺人? 10/30 20:50
推 aquain:看看那個三面拳的"月光" 有人看得出來他是瞎的嗎 ~"~ 10/30 20:51
推 myeggisbig:噗...不說還真的看不出來~"~ 10/30 21:04
推 shadowmoo:月光...根本就只瞎了一集而已嘛 後面還可以看到塾長照片 10/30 21:53
推 poety:只要練成心眼就沒問題了啊 10/30 22:12
推 opus:瞎子就不要去做忍者了 作劍客更強 盲劍客 10/31 00:15
→ WPC001:練屁眼... 無敵... XD 10/31 01:35
噓 a0019:伊利丹+1 10/31 08:54
推 faway:如果是阿凱的話 是不是瞎子對他根本沒差 他為了對付寫輪眼 10/31 08:55
推 faway:都不用眼睛 早就讓自己變成瞎子了 10/31 08:58
→ elfstart:阿凱不是靠著觀察對方的腳來猜測瞳術使用者的動向嗎? 10/31 10:41
→ kobeisme:用圓 10/31 11:58
推 LionRafale:以甲賀忍法帖的設定..瞎子似乎也可以用眼術的 10/31 16:02
推 pepsicola:瞎子有瞎眼阿 誰說不能用瞳術 10/31 18:41
→ AXN:瞎了不就也表示對瞳術免疫嗎 10/31 19:13
推 Pash77:從來... 心眼一直是最強的 10/31 20:49
→ cbao:伊力丹 10/31 23:41
→ skyracer:是的 甲賀真是王道 11/01 02:23
推 dobioptt:座頭市:那麼來試試看當個劍客吧~ 11/01 08:40
推 ETEX:心眼無敵! 11/01 10:30
→ andrewinntu:盲劍客比劍客強 盲忍當然比忍者強 11/01 12:11
推 Duuroro:眼盲心不盲,心盲眼何用! 11/02 15:43
推 noir:I am blind,not death! 11/03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