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ARUT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堆忍術都搭配眼睛來使用... 瞎子從起跑點就輸了一大截了... 唯一不怕的就只有閃光彈的攻擊@@" 我唯一想到可以忍界生存的方式... 就是瞎子也養一支導盲的忍犬可魯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41.147
afulet:眼睛移植手術,醫療系中忍程度就會了 10/30 16:40
weepwind:瞎子的話根本不怕中血輪眼的瞳術 10/30 16:41
Tobeyla:不會啦 閉上眼睛打網球都比張開眼睛強了 有盲忍一定很強 10/30 16:47
gfhandylau:說不定過不了多久~就出現一個盲忍的敵人了XD 10/30 16:51
inglee:我記得中忍考試有一個矇眼的,但不確定是不是視障朋友 10/30 16:56
dreamboat313:只要有+10網球拍 人人都可當賽亞人!!! 10/30 16:57
pstsubasa:眼睛又不一定只長在臉上....雞眼、P眼、馬眼也是眼啊:P 10/30 17:13
shadowmoo:在漫畫世界裡 沒有哪種人是當不了忍者的 人柱都可以了 10/30 17:17
little1315:眼盲阿 話說 黃泉 也很強阿~~~ XD~~~ 10/30 17:56
zaks:瞎子剋寫輪眼哩~ 10/30 18:25
kisia:伊利丹對佐助說 you're not prepared!!! 10/30 19:08
witnessg:桃地再不斬?看不見也能殺人? 10/30 20:50
aquain:看看那個三面拳的"月光" 有人看得出來他是瞎的嗎 ~"~ 10/30 20:51
myeggisbig:噗...不說還真的看不出來~"~ 10/30 21:04
shadowmoo:月光...根本就只瞎了一集而已嘛 後面還可以看到塾長照片 10/30 21:53
poety:只要練成心眼就沒問題了啊 10/30 22:12
opus:瞎子就不要去做忍者了 作劍客更強 盲劍客 10/31 00:15
WPC001:練屁眼... 無敵... XD 10/31 01:35
a0019:伊利丹+1 10/31 08:54
faway:如果是阿凱的話 是不是瞎子對他根本沒差 他為了對付寫輪眼 10/31 08:55
faway:都不用眼睛 早就讓自己變成瞎子了 10/31 08:58
elfstart:阿凱不是靠著觀察對方的腳來猜測瞳術使用者的動向嗎? 10/31 10:41
kobeisme:用圓 10/31 11:58
LionRafale:以甲賀忍法帖的設定..瞎子似乎也可以用眼術的 10/31 16:02
pepsicola:瞎子有瞎眼阿 誰說不能用瞳術 10/31 18:41
AXN:瞎了不就也表示對瞳術免疫嗎 10/31 19:13
Pash77:從來... 心眼一直是最強的 10/31 20:49
cbao:伊力丹 10/31 23:41
skyracer:是的 甲賀真是王道 11/01 02:23
dobioptt:座頭市:那麼來試試看當個劍客吧~ 11/01 08:40
ETEX:心眼無敵! 11/01 10:30
andrewinntu:盲劍客比劍客強 盲忍當然比忍者強 11/01 12:11
Duuroro:眼盲心不盲,心盲眼何用! 11/02 15:43
noir:I am blind,not death! 11/03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