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lder727:這啥阿 11/09 20:41
噓 fivehero:2沒壞~ya比 11/09 21:18
噓 GYchuan:我沒有手滑 11/09 22:06
→ l1234568790:這次放過你 11/09 22:07
推 pttstupid:我是好人 11/09 22:30
噓 ErinChu:《文章篇數》1篇 (優:0/劣:0) 好的開始 11/09 22:30
→ assess:給你個箭頭 不過好好補充內容吧~ 11/09 22:53
推 Zayre:這篇不論去笨板或KUSO板都不行吧,還是在火影版適合... 11/09 23:49
噓 witnessg:1跟3都壞掉了 只好噓你了 11/18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