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ephyrAvatar:我不覺得有八成,蠍的最大缺點在於魁儡是有限的... 11/19 14:55
→ ZephyrAvatar:魁儡只要被毀了,可不像影分身可以再叫... 11/19 14:56
→ ZephyrAvatar:所以只要能用遠距離攻擊把魁儡都解決,就差不多了... 11/19 14:57
→ ZephyrAvatar:而曉成員中,除飛段之外,其它人遠距離攻擊都挺猛... 11/19 14:59
推 tauzo:沒辦法 魁儡師的張力不比一般忍術 11/19 14:59
→ ZephyrAvatar:再者蠍的毒對於飛段有沒有效,這大概只有岸本說了算. 11/19 15:02
推 ZephyrAvatar:所以雖然蠍有毒,但我想勝算最多五五平,不到八成... 11/19 15:04
推 SMOKE:"連小鳥人一片皮都傷不到 那也太誇張了" 好像怪怪的... 11/19 16:57
推 lifehunter:毒飛段 也許毒不死 但不死之身只會讓飛段生不如死 11/19 17:08
→ nonoise:倒是認為光是論誰對付誰會怎麼樣也要考慮各人的戰鬥方法XD 11/19 17:10
→ nonoise:也許曉就是認為讓地達羅去打我愛羅比讓蠍去打有利的多 才 11/19 17:10
→ nonoise:會派地達羅去的 如果明知某人對付不了 還硬派去打 那才怪 11/19 17:11
→ nonoise:糟...表達能力很差 囧> 11/19 17:12
推 lifehunter:還有 一樓 我說你的身體只有四肢 四肢只要斷了 你就沒 11/19 17:19
→ lifehunter:戰鬥能力 這樣的形容應該是有問題的吧 對蠍來說每具傀 11/19 17:20
→ lifehunter:儡都像身體一樣珍貴 你覺得他會呆呆的讓別人任意破壞嗎 11/19 17:21
→ lifehunter:而且傀儡就算毀了 他還可以跟勘九郎一樣 只操縱傀儡的 11/19 17:22
→ lifehunter:殘肢戰鬥 況且傀儡機關又很多 不是那麼容易就報廢的 11/19 17:24
推 ZephyrAvatar:我想表達的是,魁儡不像是查克拉,回復速度差很多... 11/19 17:26
推 lifehunter:不是每個人都是鳴人 影分身成千上萬的叫查克拉都用不完 11/19 17:29
推 ZephyrAvatar:且魁儡在戰鬥上的價值,其實是它們的機關... 11/19 17:29
→ ZephyrAvatar:操縱殘肢作戰,其實就跟拿了有毒的手裡劍作戰罷了... 11/19 17:31
→ ZephyrAvatar:是啊,查克拉也有限,不過回復力還是比魁儡強多了... 11/19 17:32
→ coldgoddess:可憐的飛段,對誰應該都被秒癱 11/19 18:29
推 duam:提到回復力其實有那麼點不中肯,在1vs1中,想回復也沒多少 11/19 18:32
→ duam:更何況,又不是「蠍,曉組織基地大逃亡!」,本身的機關應該 11/19 18:34
推 kevinpeng:蠍會被打倒完全是劇情需要啊!! 11/19 18:37
→ duam:會在面對下一個對手的中場休息時,作維修補給 11/19 18:36
推 ringman:飛段打不贏蝎的原因就是...蝎沒血阿.... 11/19 19:41
推 jostara:被蠍或被飛段打到一下..就幾乎等於掛定了..但要能夠不被蠍 11/19 20:10
→ jostara:半下..恐怕比飛段困難太多..蠍還是比較猛 11/19 20:11
推 daffyduck:蠍也沒有眼睛 所以不怕鼬的月讀 不會被催眠...><" 11/19 21:53
推 ZephyrAvatar:樓上,蠍還是有利用視覺的,所以還是會中... 11/19 22:11
推 reliu:樓上 聽說鼬的幻術必須看到對方眼睛 請鼬先找出蠍的眼睛到底 11/19 23:20
→ reliu:在哪吧 11/19 23:22
推 ZephyrAvatar:我只是說會中,至於怎麼讓他中,讓鼬去想吧...XD 11/19 23:28
推 flameofcray:其實蠍並不太在乎傀儡的損失 你看他跟千代奶奶打@@ 11/19 23:37
→ flameofcray:地達羅可以飛很高 蠍能飛多高= = 他的傀儡能到的高 11/19 23:39
→ flameofcray:度也有限 至於鐵砂......原PO可能忘記地達羅怎麼對付 11/19 23:40
→ flameofcray:我愛羅的砂了 把引爆黏土混進去鐵沙就爆掉 11/19 23:41
→ flameofcray:C4應該是微型爆炸 所以無論傀儡生物全都會被粉碎 11/19 23:42
推 pencil323:誰贏誰輸 只有岸本說了才算數@@ 11/19 23:57
→ pencil323:反正 蠍的實力絕對算是魔王等級的 他當時也是故意輸掉的 11/19 23:59
→ hitsukix:先放大絕的...一定輸 11/20 00:06
推 marlind:小鳥人說過 蠍老大比他強,(不用爭了XD) 11/20 00:13
推 slamwater:幻術的原理在於使體內的查克拉混亂產生幻像... 11/20 00:33
→ slamwater:因而在腦部產生幻像...而蝎操控自體的傀儡是用查克拉... 11/20 00:35
→ slamwater:但是傀儡的腦部還是可以運作嗎? 11/20 00:36
→ slamwater:還有~他的本體沒有腦...那本體從原本的魁儡到另一個時.. 11/20 00:37
→ slamwater:意識要如何轉移呢??? 11/20 00:38
噓 tim1234:都你在說.. 11/20 01:59
推 daffyduck:要是不是小櫻有事先做好解藥 千代奶奶+小櫻早就敗了 11/20 02:47
推 senmen:我覺得飛段確實拿不到蠍的血 哈哈 11/20 04:15
推 lifehunter:蠍跟鼬的勝負 這扯到蠍傀儡的構造 明天考完試我再來po 11/20 09:06
推 juninppt:不然叫他們在冥界決一死戰~不是比較快?還能找幽助他爸 11/20 12:24
噓 irvin:你高興就好 11/21 04:46
噓 andrewinntu:以彼之短 攻己之長? 11/21 12:23
推 lifehunter:樓上跟樓樓上有沒有能力 自開一篇文來反駁我的觀點? 11/21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