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ARUT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douge (樹大便是美)》之銘言: : ※ 引述《final01 (牛頓運動定律)》之銘言: : 有鼬 吧 : 鼬選擇在特別的地點 那個地方一定有意義 : 目前看起來鼬好像沒有替曉出多少力? : 而且佐助小時後看到的景像越來越像是幻術了@@ : 鼬編給佐助的禮物? 變態哥哥XD 我猜 輪迴眼是一種傀儡術 用來控制死去的人的意志和思想 而受控制的人都會被植入輪迴眼 六道(天神、人、阿修羅、餓鬼、地獄、畜生)之主宰即是「佩恩」之本體 也許長門就是被殺了之後才受控於佩恩... 自來也可能會被殺 然後被植入輪迴眼(兩仙人會逃走,鳴人會得到兩仙人) 然後回到木葉宰掉綱手 瞎猜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62.246
bachelour:我怎麼覺得很有可能...師徒含淚對決...真這要我要吃書了 12/01 21:17
statistics:罪人恭請bachelour吃書 黑暗兵法 12/01 21:23
as456:XDDDDDDDDDDD 12/01 21:25
Lr1:抱歉我眼殘@@ 可以告訴我哪一話有提到長門被殺了呢?? 12/01 21:41
eiide:我猜也許彌彥有更強的未知術,吃了長門,才變成現在這樣 12/01 21:46
thinkdog:吃了長門以後有拿到S2機關嘛..........= = 12/01 21:58
lolipopo:可能只有熟練度1 12/01 22:13
xx41102:可是被植入以後都要釘釘子 釘上去以後綱手不會覺得怪怪的? 12/01 23:56
ZephyrAvatar:可能不一定要釘在臉上...XD 12/02 00:14
PILIBATTLE:如果 入珠........這...... 12/02 00:36
stosto:長門被殺??受控配恩??眼睛是長門的阿...你邏輯一整個錯誤 12/02 03:20
stosto:而且已經有人說了六道仙人是忍術的創始人..所以不會是魁儡 12/02 03:21
ryrp:輪回眼必須殺了最好的朋友才能開眼…所以彌彥… 12/02 13:55
huge:入眼珠 12/02 19:07
skygreen:我覺得自來也會叫仙人去找鳴人,然後自己自爆身體避免被控 12/02 19:40
justlyh:如果9723是對的話...報告stosto大 我猜對了喔!長門死了 12/21 20:55
justlyh:9709才對 12/21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