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ARUT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tom123 (.......)》之銘言: : 我今天問了我室友一個問題 : 我不明白為啥鼬整天都開著寫輪眼 : 我室友告訴我 漫畫之前有伏線 說鼬快要變成瞎子 : 因為甚麼萬花筒寫輪眼的力量太強大 所以他將會失明 : 請問各位那個伏線在哪裏 : 我找不到 @@" 這段應該是出現在 鼬第一次出現在木葉村 被自來也困住後 使用天照脫困時所說的 從當時的情況來推估 開眼應該不是造成視力低落的原因 會影響視力 應該是使用天照所造成的 ============================== 再來就是關於鼬滅族的事情 以前就有人推估凶手應該另有其人 而且他的力量非常強大 令鼬不敢向他挑戰 而如今"宇志波斑"的出現 極有可能就是在暗示著他就是主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9.75.117
DuskJoker:同想法+1 而且我覺得鼬一定會領便當=_= 12/06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