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eeuentar:真是精闢的解析啊;掌聲鼓勵鼓勵... 12/08 14:34
→ brianlin23:幫自來也做年表 有一種領便當之後緬懷的感覺...= =||| 12/08 14:43
→ freijaking:推二樓 XD 12/08 14:44
推 lifehunter:他還不一定死啊 所以後面我才沒寫 12/08 14:44
推 chengyuyang:推 12/08 14:47
推 Blaze4:是金色閃光 哈哈 黃金閃光聽起來好像便便先生 12/08 14:51
推 jimliou1986:===================專業文========================= 12/08 14:51
推 nonoise:金色閃光或黃色閃光吧 黃金閃光 囧||| 12/08 15:00
推 jan03:超專業的 我推~~~! 12/08 15:18
推 daggoth:猿飛徒弟那邊有點存疑 應該事先當徒弟才遇到青蛙的吧? 12/08 15:46
推 chivalricx:第五點不一定吧 請問你如何稱呼半藏 12/08 15:54
推 guesswho:二樓 XD 12/08 15:56
推 theworld62:我稱半藏為哈特利 12/08 16:03
推 sury:黃金閃光? 很像黃金獵犬的名字...冏 12/08 16:05
→ KaoCheng:他是下忍畢業後 在妙木山迷路 遇到蟾蜍家族的 12/08 16:22
→ KaoCheng:自來也跟綱手大蛇丸是一起讀忍校一起畢業的 12/08 16:23
推 shadowmoo:自來也小時候就是三代的徒弟了 聽預言是在那 後 12/08 16:25
推 xx41102:進z吧 12/08 16:30
推 bankaccount:這麼詳細當然要推.我都接不起來 12/08 16:33
推 dodonpachi:這個ok 可以參考 12/08 17:14
推 watery725:黃金閃光跟黃金聖衣哪一個比較強 12/08 17:39
推 lovebrige:回樓上,黃金先生比較強(南方四賤客) 12/08 18:21
→ psychedelico:第二行以後... 12/08 18:26
→ brianlin23:哈特利是甘藏 服部是半藏 12/08 19:41
推 vegehead:我跟二樓有同感 XD 12/08 20:20
推 cabinying:歐黃金先生你在這啊~~ 12/08 22:54
推 nexusfantasy:第四點錯囉 是三代火影親自趕大蛇丸出去的 12/09 00:07
推 Leeleo:不好意思抓個錯誤,自來也是6歲從忍者學校畢業的 12/09 00:48
推 lifehunter:(4)大蛇丸叛逃的真相 只有三代,自來也,暗部知道 12/09 09:21
→ lifehunter:一般人認為他是因為沒當上四代才走的 12/09 09:22
推 skyskill:好文~~ 12/09 11:44
推 edisonlee:最後要加上享年53歲 ...... 12/09 13:36
推 polar17:推 12/09 14:01
推 Denimfan:最後要加上享年53歲 ...... 我笑了 XD 12/09 16:17
推 sfwejfish:黃金聖衣?BR的嗎XDDD 12/09 20:10
推 vak:不推對不起自已~~~ 12/09 23:51
推 shoper:年代記的真清楚!好樣的!雖然我也不知道記的對不對… 12/10 10:28
推 deoman43:岸本都沒這麼專業... 12/11 12:55
→ tz610:大蛇丸不是禁忌人體試驗暴露不敵三代+猿才走的? 12/11 19:47
→ tz610:疑問是發生時間還有為何不是四代是三代頭目? 12/11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