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AKU1:自來也:鳴人要忍耐,忍術學了不用才是忍者 別用"那一招"! 12/14 17:10
→ a86636950:抱歉 我整個想到銀魂的忍5...XD 12/14 17:26
推 macross50108:大大您太厲害了+1 12/14 17:31
推 limitex:推二樓XD 12/14 17:33
推 herosquall:再也看不到親熱天堂了 沒關係 鳴人寫下去 12/14 17:35
推 ricerolls:自來也是我跟前女友的共同回憶啊~你走了我的回憶怎麼辦 12/14 17:42
推 pita30:意思就是忍者是指腦殘熱血的主角 12/14 18:53
推 williamyu:這樣自來也應該去帶小李........... 12/14 19:00
推 yllorb:忍法!XXXX ! 樓下接一招 12/14 19:55
推 tien7644: 我不要! XD 12/14 20:10
推 jazz123457:忽然想到自來也如果開仙人模式能不能打贏大舌丸阿 12/14 20:39
推 ww12575:"絕不輕言放棄的毅力"適用於每個少年漫畫中 自來也放大絕 12/14 20:41
推 DANYTW:安西教練是真正的忍者!!! 12/14 21:27
推 a86636950:三井: 我想當忍者Q_Q 12/14 21:29
推 superfoot:我怎麼想到火影運動會,鳴人肚子痛的畫面@@ 12/14 23:08
推 scandnavik:〒△〒,一切事情好像串起來了,可是自來也...嗚.... 12/14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