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ARUT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正確版本 火影忍者單行本19集 大蛇丸:嘻嘻......以前被稱為村中狂人的你... 居然已經淪落到帶著那個孩子為村子到處奔走的地步了... 我比任何人都更有看透才能的能力...我認為那個孩子是個庸才. 自來也:所以我才會帶著他. 大蛇丸:....... 自來也:我不想要宇智波那個小鬼.     培育一個與生俱來的天才根本一點意思也沒有嘛! 大蛇丸:嘻嘻......因為他看起來很像過去的你,所以你無法置之不理嗎? 那孩子無法戰勝一生下來就繼承了寫輪眼這種忍者才能的宇智波一族. 因為他根本就沒有寫輪眼.     忍者的才能取決於一個人是否能夠學會並且使用這世上的所有術. 因為忍者就是指......使用忍術的人. 自來也:(笑)忍者的才能和這種事情沒有關係......你還不懂嗎......? 大蛇丸:(怒)......! 自來也:忍者是指......能夠忍耐的人. 大蛇丸:我們的見解不同. 自來也:我告訴你一件事吧......忍者最重要的才能...... 並不在於自己會使用多少術...... 重要的是...絕不輕言放棄的毅力!! -- 人能不能快樂,關鍵在於 "比較" 還是 "滿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72.162
BAKU1:自來也:鳴人要忍耐,忍術學了不用才是忍者 別用"那一招"! 12/14 17:10
a86636950:抱歉 我整個想到銀魂的忍5...XD 12/14 17:26
macross50108:大大您太厲害了+1 12/14 17:31
limitex:推二樓XD 12/14 17:33
herosquall:再也看不到親熱天堂了 沒關係 鳴人寫下去 12/14 17:35
ricerolls:自來也是我跟前女友的共同回憶啊~你走了我的回憶怎麼辦 12/14 17:42
pita30:意思就是忍者是指腦殘熱血的主角 12/14 18:53
williamyu:這樣自來也應該去帶小李........... 12/14 19:00
yllorb:忍法!XXXX ! 樓下接一招 12/14 19:55
tien7644: 我不要! XD 12/14 20:10
jazz123457:忽然想到自來也如果開仙人模式能不能打贏大舌丸阿 12/14 20:39
ww12575:"絕不輕言放棄的毅力"適用於每個少年漫畫中 自來也放大絕 12/14 20:41
DANYTW:安西教練是真正的忍者!!! 12/14 21:27
a86636950:三井: 我想當忍者Q_Q 12/14 21:29
superfoot:我怎麼想到火影運動會,鳴人肚子痛的畫面@@ 12/14 23:08
scandnavik:〒△〒,一切事情好像串起來了,可是自來也...嗚.... 12/14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