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ARUT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劇情 大家都知道火影很流行殺老師 從3代目.大蛇丸.到自來也 下一個不會是卡卡西吧 因為有一個叛忍徒弟啊 鳴人又不可能被佐助打趴 就剩下卡卡西了 說不會那麼快死可能是晚一點領 兩位老師的掛點讓鳴人XXX幹掉XXX 然後佐助報完仇之後.回頭是岸犧牲自己阻止鳴人爆發 因為厲害角色都死光ꐊ 剛好村子中也沒人才了.有能力的也不願意出來當 所以鳴人最後當上了火影.(然後村子開始動亂) 於是「鳴人」 全劇終 看到推文繼續掰 幾年後.鳴人被木葉丸幹掉(收其為徒的關係) 火影村陷入動亂.第3部開始 好吧我承認看到自來也領便當我已經無言開始亂想了 --
philman:是木葉丸 XD 12/15 18:42
※ 編輯: bankaccount 來自: 59.117.113.226 (12/15 18:52)
SDRatE:說得好 推一個~ (我也瘋了) ~ 12/15 19:00
wyob:推 收其為徒的關係 12/15 19:07
RAZEPHON:其實滿多人都覺得卡卡西跟佐助遲早打一架 他們關係太多了 12/15 19:07
RAZEPHON:師徒..血輪眼.千鳥 雖然卡卡西不一定會死 不過這架免不了 12/15 19:08
haomaru:其實綱手是死定了 卡卡西掛點的機會也很大 不然什麼時候 12/15 19:13
haomaru:才輪得到鳴人當火影... 自來也....我最喜愛的角色.. 12/15 19:14
bankaccount:所以鳴人當火影的條件是「村中人才都死光」 12/15 19:29
sad2:阿凱也危險了...XD 12/15 20:26
nostim:我覺得下個死的會是鼬,然後死之前還是靠杯一下自己是好人 12/15 21:09
Mowd:鼬:我想當好人 佐助:對不起,我是壞人 12/15 21:17
yofa:四代上任的時候三代不是還活著XD 12/15 21:22
xx41102:丁丁 是個人才 12/15 23:40
FlowerGaTi:鼬:我只想當個好人 佐助:那你應該要考,正妹大學 12/15 23:55
vgbvgb:小櫻vs綱手?? 12/16 02:01
DeathZero:然後小櫻學會天翔龍閃 12/16 10:50
vistar:鼬:我想當好人 佐助:去跟法官說,看法官讓不讓你當好人 12/16 18:09
yllorb:很亂的推文...通通拿去做雞精!! 12/17 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