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ilman:是木葉丸 XD 12/15 18:42
※ 編輯: bankaccount 來自: 59.117.113.226 (12/15 18:52)
推 SDRatE:說得好 推一個~ (我也瘋了) ~ 12/15 19:00
→ wyob:推 收其為徒的關係 12/15 19:07
推 RAZEPHON:其實滿多人都覺得卡卡西跟佐助遲早打一架 他們關係太多了 12/15 19:07
→ RAZEPHON:師徒..血輪眼.千鳥 雖然卡卡西不一定會死 不過這架免不了 12/15 19:08
推 haomaru:其實綱手是死定了 卡卡西掛點的機會也很大 不然什麼時候 12/15 19:13
→ haomaru:才輪得到鳴人當火影... 自來也....我最喜愛的角色.. 12/15 19:14
→ bankaccount:所以鳴人當火影的條件是「村中人才都死光」 12/15 19:29
→ sad2:阿凱也危險了...XD 12/15 20:26
推 nostim:我覺得下個死的會是鼬,然後死之前還是靠杯一下自己是好人 12/15 21:09
推 Mowd:鼬:我想當好人 佐助:對不起,我是壞人 12/15 21:17
推 yofa:四代上任的時候三代不是還活著XD 12/15 21:22
推 xx41102:丁丁 是個人才 12/15 23:40
推 FlowerGaTi:鼬:我只想當個好人 佐助:那你應該要考,正妹大學 12/15 23:55
推 vgbvgb:小櫻vs綱手?? 12/16 02:01
推 DeathZero:然後小櫻學會天翔龍閃 12/16 10:50
推 vistar:鼬:我想當好人 佐助:去跟法官說,看法官讓不讓你當好人 12/16 18:09
→ yllorb:很亂的推文...通通拿去做雞精!! 12/17 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