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amanlin:其實是因為鼬很帥,才會一堆人希望他是好人的.... 12/16 22:14
→ a86636950:當火影的劇情依照猜測推進的同時...我對便當失去了期待 12/16 22:14
→ Keroro2007:說不定宇智波其實沒滅= = 他看到的通通都是幻覺= = 12/16 22:20
→ st855315:恩..現在是一個帥哥是好人,腦殘是人才的世界 12/16 22:20
推 jchain:結果是幻術 下一話佐助在定眼看 原來全族的人都在 12/16 22:34
→ jchain:那個廢墟其實富麗堂皇 原來祇是一開始就種幻術而已 12/16 22:35
推 a86636950:看一看推文突然感覺佐助跟真嗣同步了...冏 12/16 22:35
→ jchain:佐助爸 笑吟吟的說:我開玩笑的~ 12/16 22:36
→ a86636950:眾人:恭喜你~~佐助君~~ (真的這樣我買10套火影全吃光) 12/16 22:36
推 Keroro2007:說不定樓上到時候真的需要吃...XD 會心疼 12/16 22:45
→ Keroro2007:因為我也猜最後會這(認真= =+) 12/16 22:46
推 a86636950:放心 多虧了某奸...我餓到可以吃下一頭牛Q_Q!! 來就來吧 12/16 22:47
推 nobrain5566:眾人:恭喜你~~佐助君 (鼓掌 鼓掌... ) 12/16 22:54
→ LEOSUCKER:其實是BL...... 12/16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