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ARUT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xx41102 (你不礙事-是礙眼)》之銘言: : ※ 引述《cogna (cogna)》之銘言: : : 請問鳴人是第四代的兒子這一點 : : 是多久以前就有說明,或是有端倪可以推論出來的呢? : : 因為在今年八月左右 : : 就有人跟我說過其實鳴人是第四代的兒子 : : 我那時還很不以為然的認為是芭樂 : : 至少我一直有跟網路連載, : : 當時我完全不知道這件事。 : : 我在想是我看的不夠仔細, : : 還是當時真的有神人猜對了呢? : 我突然也有個疑問 : 那小櫻的生世呢 : 還是岸本以為不重要所以就沒畫..... 其實那時很多謠言...猜了很多..項有說卡卡西的血輪眼是女生朋友給的(妻子??), 結果作者推翻。我只能說很多謠言就是猜阿猜...猜中了就是神,沒重就算了~"~ 不過我對一個謠言很有興趣.. 就是說佐助的哥哥其實是好人,他是要救佐助才加入曉, 畢竟曉有一個宇智波一族的頭頭,佐助一族全滅當天..佐助在電線杆上看到的是誰?? ,一切都是伏筆??........(芭樂芭樂真好吃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211.91
shamanlin:其實是因為鼬很帥,才會一堆人希望他是好人的.... 12/16 22:14
a86636950:當火影的劇情依照猜測推進的同時...我對便當失去了期待 12/16 22:14
Keroro2007:說不定宇智波其實沒滅= = 他看到的通通都是幻覺= = 12/16 22:20
st855315:恩..現在是一個帥哥是好人,腦殘是人才的世界 12/16 22:20
jchain:結果是幻術 下一話佐助在定眼看 原來全族的人都在 12/16 22:34
jchain:那個廢墟其實富麗堂皇 原來祇是一開始就種幻術而已 12/16 22:35
a86636950:看一看推文突然感覺佐助跟真嗣同步了...冏 12/16 22:35
jchain:佐助爸 笑吟吟的說:我開玩笑的~ 12/16 22:36
a86636950:眾人:恭喜你~~佐助君~~ (真的這樣我買10套火影全吃光) 12/16 22:36
Keroro2007:說不定樓上到時候真的需要吃...XD 會心疼 12/16 22:45
Keroro2007:因為我也猜最後會這(認真= =+) 12/16 22:46
a86636950:放心 多虧了某奸...我餓到可以吃下一頭牛Q_Q!! 來就來吧 12/16 22:47
nobrain5566:眾人:恭喜你~~佐助君 (鼓掌 鼓掌... ) 12/16 22:54
LEOSUCKER:其實是BL...... 12/16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