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ndaygrace (發慌)
看板NARUTO
標題[心得] 兩個多星期連續看了255集火影動漫心得!!
時間Mon Dec 17 12:28:52 2007
花了兩個多星期看火影全部
還沒開始看連載的
在此說明連看動漫255集的心得吧
一開始對鳴人的感覺普普
覺得他只是有點腦殘而已
對小櫻倒是很討厭~
隨著劇情的發展
越來越討厭腦殘的鳴人!!
他除了腦殘外
攻擊方式都是千篇一律
一開始先用影分身 然後腦殘蠻幹
然後上去一個一個讓人被打消失
打了一陣子後 最後還是用影分身+螺旋丸 解決~
比較例外的是(逃去大蛇丸那的)跟佐助之戰
以及與 我愛羅之戰
其他的戰鬥方式皆如此吧
會加入一些劇情
不過劇情也看了滿痛苦~
把如說"我要當火影" "你的痛只有我懂"
之類的 立志篇就是"我要當我火影"(會一直強調這句話顯示他的決心)
勉勵篇就是"你的痛我懂" (像都是人柱力的我愛羅 這個還好 其他比較扯)
小櫻大約是從他學醫療忍術後慢慢開始對她有所改觀的
整個255集的動漫+了好多番外劇!
大約--佐助去了大蛇丸時--到--曉的組織抓了我愛羅--
也就是那三年的時間
中間都是不影響主線的
其他忍者的戰鬥方式應該很多都比鳴人好看多了
因為感覺鳴人是唯一腦殘沒有思考戰術的忍者
後面應該越來越好看吧~~不過那個長篇的番外劇 幾乎都看到睡著!
不過最痛苦的莫若動漫很喜歡用回憶片段
一集播放22分的話 有5分是回憶段的 多不勝數
不曉得漫畫會不會這樣
以上只是個人對火影的感覺~~沒任何批評跟指教的意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46.1
推 HIHINO:你放心~~鳴人的腦殘並不會因為集數的增加而減少 12/17 12:40
推 Keroro2007:那是他的特色阿~~~強悍但衝動的小孩= = 12/17 13:11
推 balder727:我對小櫻改觀是對抗音忍而斷髮開始的 12/17 13:30
推 blue4light:鳴人腦殘,這樣能當「火影」嗎? 12/17 14:05
推 djcc:這就是火影人氣始終不能第一的原因 也不是我的第一 習慣就好 12/17 14:45
推 marksman168:鳴人是唯一腦殘沒有思考戰術的忍者 12/17 20:54
推 SKYWC951753:鳴人頭腦多少也會用一下,例如中忍選拔對白眼 12/18 01:33
推 miss5302:推樓上,但少說了一句,他也會挑釁別人喔… 12/18 23:44
→ fbiwbi:其實還蠻懷疑中忍那場寧次對鳴人是怎麼輸的~_~ 12/19 01:20
→ eric61446:男人的血只能給一個地方用 熱血=腦殘 12/19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