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ARUT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花了兩個多星期看火影全部 還沒開始看連載的 在此說明連看動漫255集的心得吧 一開始對鳴人的感覺普普 覺得他只是有點腦殘而已 對小櫻倒是很討厭~ 隨著劇情的發展 越來越討厭腦殘的鳴人!! 他除了腦殘外 攻擊方式都是千篇一律 一開始先用影分身 然後腦殘蠻幹 然後上去一個一個讓人被打消失 打了一陣子後 最後還是用影分身+螺旋丸 解決~ 比較例外的是(逃去大蛇丸那的)跟佐助之戰 以及與 我愛羅之戰 其他的戰鬥方式皆如此吧 會加入一些劇情 不過劇情也看了滿痛苦~ 把如說"我要當火影" "你的痛只有我懂" 之類的 立志篇就是"我要當我火影"(會一直強調這句話顯示他的決心) 勉勵篇就是"你的痛我懂" (像都是人柱力的我愛羅 這個還好 其他比較扯) 小櫻大約是從他學醫療忍術後慢慢開始對她有所改觀的 整個255集的動漫+了好多番外劇! 大約--佐助去了大蛇丸時--到--曉的組織抓了我愛羅-- 也就是那三年的時間 中間都是不影響主線的 其他忍者的戰鬥方式應該很多都比鳴人好看多了 因為感覺鳴人是唯一腦殘沒有思考戰術的忍者 後面應該越來越好看吧~~不過那個長篇的番外劇 幾乎都看到睡著! 不過最痛苦的莫若動漫很喜歡用回憶片段 一集播放22分的話 有5分是回憶段的 多不勝數 不曉得漫畫會不會這樣 以上只是個人對火影的感覺~~沒任何批評跟指教的意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46.1
HIHINO:你放心~~鳴人的腦殘並不會因為集數的增加而減少 12/17 12:40
Keroro2007:那是他的特色阿~~~強悍但衝動的小孩= = 12/17 13:11
balder727:我對小櫻改觀是對抗音忍而斷髮開始的 12/17 13:30
blue4light:鳴人腦殘,這樣能當「火影」嗎? 12/17 14:05
djcc:這就是火影人氣始終不能第一的原因 也不是我的第一 習慣就好 12/17 14:45
marksman168:鳴人是唯一腦殘沒有思考戰術的忍者 12/17 20:54
SKYWC951753:鳴人頭腦多少也會用一下,例如中忍選拔對白眼 12/18 01:33
miss5302:推樓上,但少說了一句,他也會挑釁別人喔… 12/18 23:44
fbiwbi:其實還蠻懷疑中忍那場寧次對鳴人是怎麼輸的~_~ 12/19 01:20
eric61446:男人的血只能給一個地方用 熱血=腦殘 12/19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