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ARUT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沒錯 當 飛段 以為那血是敵人的 而攻擊自己心臟的瞬間 角都似乎了解了什麼!!! 沒錯 角都是這樣說的: 原來.....原來你就是........ 心中OS:奇樂!!!!!! 比對 L倒下那刻的神情 可以說是一樣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186.2
ashdiamond:end...什麼跟什麼 12/20 12:54
rony0911:. 12/20 13:02
Keroro2007:不好理解說...= =" 12/20 13:05
SunKenshin:大大想說的是"預言之子"嗎!!? 12/20 13:16
Yuta659:恩 一下子就懂了,就是後來鳴人亂入那一戰 12/20 13:20
virus2007:跨攏模~~ 12/20 13:30
OdieX:... 12/20 13:32
chance:??? 12/20 14:02
harryhome:維大力 12/20 14:27
Xingggg: 12/20 15:24
purplejeff: 12/20 15:35
bogardan:是看懂了啦,只是原PO中文還需要再練練 12/20 18:52
yofa:我才剛開始看死亡筆記本...雷個屁啊!! 12/20 19:16
KONAKO: 12/20 19:30
coolguy0325:不噓對不起自己阿 12/20 21:41
red0210:ID後面跟我真像 12/20 21:46
sai0720:三隻小豬 12/20 23:03
Terminator99:路過補刀 12/21 01:06
indoo:其實還蠻好笑的丫~~ 12/21 02:24
asshole75121:看不懂阿?? 12/21 10:49
Bruce78522:還不錯笑啦XD (其實我笑點LOW 12/21 12:42
sky1125kimo:還好我死亡筆記早就看完了 不然照噓!..我就是奇樂 12/21 14:13
fybluemoon:補血一下~~我也是笑點很低 12/22 10:53
loveappear:高級治癒術 抱歉我正義直沒滿補不多 12/23 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