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ashdiamond:end...什麼跟什麼 12/20 12:54
→ rony0911:. 12/20 13:02
推 Keroro2007:不好理解說...= =" 12/20 13:05
→ SunKenshin:大大想說的是"預言之子"嗎!!? 12/20 13:16
推 Yuta659:恩 一下子就懂了,就是後來鳴人亂入那一戰 12/20 13:20
推 virus2007:跨攏模~~ 12/20 13:30
推 OdieX:... 12/20 13:32
噓 chance:??? 12/20 14:02
噓 harryhome:維大力 12/20 14:27
噓 Xingggg: 12/20 15:24
噓 purplejeff: 12/20 15:35
→ bogardan:是看懂了啦,只是原PO中文還需要再練練 12/20 18:52
噓 yofa:我才剛開始看死亡筆記本...雷個屁啊!! 12/20 19:16
噓 KONAKO: 12/20 19:30
噓 coolguy0325:不噓對不起自己阿 12/20 21:41
噓 red0210:ID後面跟我真像 12/20 21:46
噓 sai0720:三隻小豬 12/20 23:03
噓 Terminator99:路過補刀 12/21 01:06
推 indoo:其實還蠻好笑的丫~~ 12/21 02:24
噓 asshole75121:看不懂阿?? 12/21 10:49
推 Bruce78522:還不錯笑啦XD (其實我笑點LOW 12/21 12:42
→ sky1125kimo:還好我死亡筆記早就看完了 不然照噓!..我就是奇樂 12/21 14:13
推 fybluemoon:補血一下~~我也是笑點很低 12/22 10:53
推 loveappear:高級治癒術 抱歉我正義直沒滿補不多 12/23 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