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ARUT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WPC001 ()》之銘言: : ※ 引述《x77 (肛之戀精術士)》之銘言: : ... : 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 佐助現在打得贏佩恩嗎? 鼬打得贏佩恩嗎? 綱手打得贏佩恩嗎? : 鳴人... (主角威能) 拿打贏佩恩嗎? (主角外掛會不會太扯... XD 他是腦殘耶...) : 卡卡西跟佩恩打... 應該是輸定了吧... @@" 那木葉還有誰能跟佩恩打? : 更遑論幕後老大斑了... Orz 別忘了還有一人,連三忍都害怕的人,木葉的白牙,卡卡西的老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53.88
LOULIAN:有提過這個人? 請問是哪一集?想翻翻看 12/26 00:58
paytons:好多集這樣...帶人有提到.風忍婆婆有提.還有誰忘了 12/26 01:04
valley7788:原PO提過 12/26 01:11
narutomaan:看不懂1.3樓在酸啥 12/26 01:41
madusa:應該是說三忍都要退讓三分...沒到怕的程度~應該是這樣吧? 12/26 01:46
poca:他還在? 12/26 02:07
powering:初代二代三代四代也行啊~~~ 12/26 02:45
KevinBrown:不行!!! 12/26 02:51
KevinBrown:初代二代四代=大蛇丸用穢土轉生時,證明已收工. 12/26 02:51
KevinBrown:三代=剛收工不久,... 12/26 02:52
nonoise:樓上應該是看動畫的XD 12/26 02:57
chivalricx:卡卡西老爸早領便當了 現在出來吃消夜喔 12/26 04:21
KevinBrown:漫畫中,的確說他已經自殺,但是篇幅極少! 12/26 05:22
KevinBrown:誰曉得白牙有沒有死? 12/26 05:23
KevinBrown:而大蛇丸用穢土轉生召喚初,二,四火影是不爭的事實, 12/26 05:23
KevinBrown:假如人沒死,要如何召喚呢? 12/26 05:24
KevinBrown:而三代用喪屍封盡,已經掛點,... 12/26 05:24
goldenlen:說是自殺,不過要弄成是三代要他當密探也是可以的... 12/26 08:22
kirbycopy:在最後決戰曉的時候就會出現了 而且還會鳴人和佩恩還是 12/26 10:26
kirbycopy:同一個人 最後會合體跟曉的頭目互毆 12/26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