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tey (pit)
看板NARUTO
標題Re: [心得] 雷 有人覺得帶土(帶人)
時間Wed Dec 26 05:57:51 2007
※ 引述《a00000456 (長得愛玩又壞?(M))》之銘言:
: 有人覺得帶土就是宇智波斑嗎?
: 卡卡西只有左眼寫輪眼
: 宇智波斑只有右眼
: 之前應該有版友問過了吧?
不大可能 因為動畫版沒有播放卡卡西外傳
這樣會變成前後不一
--
朕御賜你為不及格大學士
http://www.wretch.cc/album/ccsu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7.79.1.51
→ nonoise:基本上漫畫是不會考量到動畫的一___一 先有漫畫才有動畫 12/26 12:19
→ nonoise:要用這種理由來判斷不可能才真的不可能= = 12/26 12:20
噓 micbrimac: 你好意思嗆別人 被打臉了吧 04/27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