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ARUT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00000456 (長得愛玩又壞?(M))》之銘言: : 有人覺得帶土就是宇智波斑嗎? : 卡卡西只有左眼寫輪眼 : 宇智波斑只有右眼 : 之前應該有版友問過了吧? 不大可能 因為動畫版沒有播放卡卡西外傳 這樣會變成前後不一 -- 朕御賜你為不及格大學士 http://www.wretch.cc/album/ccsu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7.79.1.51
nonoise:基本上漫畫是不會考量到動畫的一___一 先有漫畫才有動畫 12/26 12:19
nonoise:要用這種理由來判斷不可能才真的不可能= = 12/26 12:20
micbrimac: 你好意思嗆別人 被打臉了吧 04/27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