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ARUT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軍中待了10天後 回到自己的家 本想說 應該可以看個漫畫吧 結果卻看不到 傷心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87.40
jfain:至少你還有回到家...南竿島推 01/13 13:25
lunacyDK:想當初三年前 我也在南竿島 XD 01/13 14:07
s210621:軍隊很幹啊 祝原PO當兵順利啊 (  ̄ c ̄)y▂ξ 01/13 14:26
kaolla02: 南竿島推+1 01/13 14:32
cclongdevil: 南竿島推+1 01/13 14:33
senmen:本板經常有BL的FU阿..... 01/13 15:30
senmen:推錯篇@@ 不過推這篇好像也可以(?!) 01/13 15:30
neiji:我才剛結訓2天..回來才看板才想起日本過年..虧我還抱著期待 01/13 18:52
neiji:等了17天以為可以一次看3話= = 01/13 18:53
ryg:結果樓上一話都沒看到嗎?? 呵呵 01/13 19:26
neiji:只看到384...現在又還在發燒重感冒...無言= = 01/13 19:53
ryg:n大保重身體~~下禮拜應該會出385了 01/13 20:16
lucck:還好我退伍了 01/14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