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fain:至少你還有回到家...南竿島推 01/13 13:25
推 lunacyDK:想當初三年前 我也在南竿島 XD 01/13 14:07
→ s210621:軍隊很幹啊 祝原PO當兵順利啊 (  ̄ c ̄)y▂ξ 01/13 14:26
推 kaolla02: 南竿島推+1 01/13 14:32
推 cclongdevil: 南竿島推+1 01/13 14:33
→ senmen:本板經常有BL的FU阿..... 01/13 15:30
→ senmen:推錯篇@@ 不過推這篇好像也可以(?!) 01/13 15:30
推 neiji:我才剛結訓2天..回來才看板才想起日本過年..虧我還抱著期待 01/13 18:52
→ neiji:等了17天以為可以一次看3話= = 01/13 18:53
推 ryg:結果樓上一話都沒看到嗎?? 呵呵 01/13 19:26
推 neiji:只看到384...現在又還在發燒重感冒...無言= = 01/13 19:53
推 ryg:n大保重身體~~下禮拜應該會出385了 01/13 20:16
推 lucck:還好我退伍了 01/14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