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as (...........)
看板NARUTO
標題Re: [心得] 剛剛看完動畫262
時間Mon Jan 14 15:41:17 2008
※ 引述《france42 (令狐沖 loveye)》之銘言:
: 看完最新動畫的感想:
: 九尾開四條就已經猛成這樣了
: 不難想像當年火影四代打九尾本身的時候一定很辛苦
: 也難怪最後波風大人要開尸鬼封盡壯烈犧牲
: 不瞞各位 其實本人最欣賞的是這位神龍見尾不見首的英雄
: 沒有尾獸或血繼界限的加持外掛(應該啦 其實三代火影好像也是沒外掛)
: 可以把自己的潛能發揮到這種地步
: 只可惜動畫一直都沒有出現過
: 唉唉 一二三代火影都發過功了 啥時輪到四代?
: 總不可能期待鳴人吧 ~~~~~~ 囧
我剛剛也看完了
感想就是........
原來這種程度的戰鬥都是靠嘴阿
嘴砲無敵
看到鳴人把查克拉吃進去就想到飛影的炎殺黑龍波
還以為尾巴又要再多一條
大蛇丸真的這麼猛嗎
當初木葉傾全村之力還死了一個火影才封印九尾
現在大蛇丸單挑竟毫無懼色!?
--
EZMoney 亞洲第一家P2P網路借貸服務平台
投資理財新管道
1000元也能輕鬆理財賺利息
http://kevin125a.googlepages.com/EZMoney.ht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70.47
→ nonoise:又沒有單挑九尾 是單挑九尾的人柱力而已= = 01/14 15:43
推 sgl2707:九條尾巴都跑出來大蛇丸就被秒殺了吧 01/14 15:44
推 ZephyrAvatar: 先跑 01/14 15:55
推 sazaby:李小龍:沒辦法掙脫時 嘴 是最好的武器 01/14 19:34
推 Lasman:7條尾巴大蛇丸應該就差不多要被打到瀕死邊緣了.. 01/15 0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