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ARUT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france42 (令狐沖 loveye)》之銘言: : 看完最新動畫的感想: : 九尾開四條就已經猛成這樣了 : 不難想像當年火影四代打九尾本身的時候一定很辛苦 : 也難怪最後波風大人要開尸鬼封盡壯烈犧牲 : 不瞞各位 其實本人最欣賞的是這位神龍見尾不見首的英雄 : 沒有尾獸或血繼界限的加持外掛(應該啦 其實三代火影好像也是沒外掛) : 可以把自己的潛能發揮到這種地步 : 只可惜動畫一直都沒有出現過 : 唉唉 一二三代火影都發過功了 啥時輪到四代? : 總不可能期待鳴人吧 ~~~~~~ 囧 我剛剛也看完了 感想就是........ 原來這種程度的戰鬥都是靠嘴阿 嘴砲無敵 看到鳴人把查克拉吃進去就想到飛影的炎殺黑龍波 還以為尾巴又要再多一條 大蛇丸真的這麼猛嗎 當初木葉傾全村之力還死了一個火影才封印九尾 現在大蛇丸單挑竟毫無懼色!? -- EZMoney 亞洲第一家P2P網路借貸服務平台 投資理財新管道 1000元也能輕鬆理財賺利息 http://kevin125a.googlepages.com/EZMoney.ht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70.47
nonoise:又沒有單挑九尾 是單挑九尾的人柱力而已= = 01/14 15:43
sgl2707:九條尾巴都跑出來大蛇丸就被秒殺了吧 01/14 15:44
ZephyrAvatar: 先跑 01/14 15:55
sazaby:李小龍:沒辦法掙脫時 嘴 是最好的武器 01/14 19:34
Lasman:7條尾巴大蛇丸應該就差不多要被打到瀕死邊緣了.. 01/15 0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