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早安 “Klay Thompson:我們比Showtime湖人更強!” https://goo.gl/pKTNCS Final第二場 勇士在家屌虐騎士30幾分後 K湯受訪時講出了這句 當時真的是 "語畢 哄堂大笑" K湯跟嘴綠自己也笑了 請問這個笑是不是有什麼含意 難道當時記者已經感覺到了什麼嗎? 還是他們是得意的笑呢 勝卷在握的笑嗎?? 莫非是預測到自己可以拿到年度電視笑話冠軍了 其實看得出來 嘴綠本想要穩穩的不卑不亢的答完這一題  想不到K湯一個順勢插入 大家覺得K湯這個空手切 是不是整個系列最乾淨俐落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6.2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466562266.A.F2E.html
iwaitforyou : 0.0 06/22 10:25
hisaken : 還要鞭屍鞭多久 06/22 10:26
hunt5566 : 能在一個球季得罪老湖迷跟老公牛迷 笑話冠軍只能是 06/22 10:27
hunt5566 : 他們 無誤 06/22 10:27
*[1;37m推 kurtc : 這座墳才剛被掘過 別再挖了XDD 06/22 10:27
yanshti522 : 鞭屍大會繼續中 06/22 10:27
rexagi1988 : 這個當時都講過了 他只是想嗆他爸而已 06/22 10:28
是沒錯啦 但是你要知道Show Time不是只有一個人欸 他爸甚至不是主角 [新聞] 天勾賈巴:Showtime的湖人能擊敗勇士
iamaq18c : 看來到明年賽季開始前 都會一直鞭..XD 06/22 10:28
Pocer : 鞭到下個賽季吧 06/22 10:28
h40209 : 得體綠 06/22 10:29
ted0217 : 他老爸是showtime一員 06/22 10:29
golden90038 : 你這樣廁所的人一直不出來 很不方便阿 06/22 10:30
heartbroker : 都打完兩天了~還在鞭耶~不過自己搞出來 06/22 10:33
KlayThompson: 鞭屍鞭夠了嗎 QQ 06/22 10:34
※ 編輯: lonelysam (111.240.6.227), 06/22/2016 10:36:06
jeffctj : 樓上自打臉,有反省有推 06/22 10:36
imlin1117 : 推。三分雨繼續下。 06/22 10:40
oops66 : 鞭屍繼續QQ 06/22 10:40
krajicek : 勇士多拿幾座冠軍再來比吧,現在才一冠而已 06/22 10:40
Andrew90 : 沒辦法 太臭屁了 06/22 10:41
krajicek : Showtime在80年代可是打進八次決賽,拿了五座冠軍 06/22 10:41
krajicek : 可以說是強了一個世代,勇士充其量也才兩年而已 06/22 10:42
krajicek : 就再努力讓自己強久一點吧 06/22 10:42
Strasburg : 你知道勇士雙衛都是球星第二代嗎? 06/22 10:42
真的欸 難怪我覺得 Mychal Thompson跟Dell Curry 這兩個名字跟他們有點像 你不說我還以為是巧合呢~
kobi0910 : 早就從廁所出來了 沒想到還在鞭 06/22 10:45
d8731400 : 才剛出來透透氣而已,又要被趕回廁所 06/22 10:45
※ 編輯: lonelysam (111.240.6.227), 06/22/2016 10:46:44
abs135790 : 講笑話最高等級就是連自己也先笑場~ 06/22 10:48
newtypeL9 : 為什麼翻舊聞就等於鞭屍呢?自己要不要檢討一下? 06/22 10:48
dgenerashanx: 球星二代又如何? 06/22 10:52
james306045 : The decision 講到現在 showtime才講兩天就要停了喔 06/22 10:53
icelia : 還再酸 下個球季找正義KD來教訓你們這些酸迷 06/22 10:54
answertw : 他想說個笑話 有問題嗎 06/22 10:54
YO8BO10 : 沒想到LBJ會爆氣吧! 06/22 10:55
james80351 : 跟Jabbar 96公牛那些人比 那算啥球星啊== 06/22 11:02
wewe44556 : 迪西遜 06/22 11:09
enjoythegame: 到底這個話題要講多久,還不膩嗎? 06/22 11:14
craymond : 鞭到下季開打 06/22 11:16
xiaohao : 樓上說亞軍王時有膩過嗎 06/22 11:17
transa : 鞭屍看素質 06/22 11:21
clauslee : 勇迷只準當初暢秋好嗆現在鬧出別人破不了的笑話就 06/22 11:30
clauslee : 哭怎跟KT一樣的心理素質@@ 06/22 11:30
barry1011 : 勇迷都玻璃心喔? 06/22 11:32
sj210444 : 鞭屍中XD 06/22 11:38
iop0409 : 繼續繼續 給我往死裡鞭 06/22 11:38
royalcoffee : Klay Thompson:我們比今年騎士更爛 06/22 11:47
spadenet : 嗆他爸喔 但他爸後來出來說勇士比較強欸 06/22 11:50
spadenet : 有想過魔術 賈霸會怎麼想嗎? 06/22 11:50
miracle1215 : LBJ當初的NOT1 NOT2..酸到現在還在酸 結果勇迷被酸 06/22 11:53
miracle1215 : 個兩天就受不了了啊?????天啊~也太玻璃心了吧XDDD 06/22 11:54
iloveben75 : 欠鞭 繼續 06/22 12:15
handlesome : 沒有比賽看了 只能三不五時鞭一下才不會無聊 06/22 12:22
kart : LBJ當初不也是故意炒熱場子才對底下觀眾喊not 1-7? 06/22 12:25
kart : 既然連對象都不是記者的發言都能被酸一輩子,KT這話 06/22 12:26
kart : 被酸一陣子可能也是完全可想見的吧 06/22 12:26
timmy2153200: 囂張的就是欠嘴 06/22 12:28
k33536 : 你高興就好囉 06/22 12:37
helen28mth : 哈哈哈哈哈哈哈,爽,湖人屌打勇士 06/22 12:45
smik : 怎會有人相信KD去勇士,光誰要做老大就搞死你 06/22 12:58
capirex : 囂張了一整季 鞭個一個月不過份吧 06/22 13:02
nwojessy : 只能說勇士這兩年的囂張態度得罪太多人xd 06/22 13:04
yctsao1129 : zzz 06/22 13:07
kobe4523 : 這次組合 本來就不管哪隊輸 都會被酸很久啊!兩隊 06/22 13:08
kobe4523 : 的梗都很強大XD 06/22 13:08
clauslee : 推kart大 中肯 06/22 13:18
steven12615 : 真是笑話冠軍 跟無腦跟風迷一個樣 06/22 13:36
RAIN776779 : 貴古迷高潮 06/22 13:57
ERIC0508 : 當初太秋的後座力 怪誰啊 06/22 13:57
auerbach : 無論下季勇士幾勝 只要沒拿冠軍就是被看笑話 06/22 13:57
James78923 : 跟某迷一樣,還沒贏就在放炮,輸了也要放炮。 06/22 13:58
James78923 : 從40.41.42.43退讓變成34笑死人 06/22 13:58
jack21205 : 不是最近的新聞還在鞭,讓人以為是現在發言咧 06/22 14:01
warewolf : 推推 06/22 14:04
vvvvaaaa : 新球季開始前,除了人生可以看再來就是聽笑話了 06/22 14:11
lourdes : 應該是開 他比他老爸強的玩笑吧 06/22 14:18
James102211 : 香檳味呢 06/22 14:23
SEzter : 好好笑哦 06/22 14:31
auerbach : 勇迷被嗆到語無倫次了 06/22 14:33
atking : 再秋啊,活該 06/22 16:44
langrisser : 73勝最強總亞軍 06/22 17:11
Aurthelan : 勇迷uccu 06/22 19:20
evilking : 最基本的問題 06/22 20:33
evilking : 他們要拿誰對位魔術強森 06/22 20:34
evilking : 拿誰對位天鉤賈霸 06/22 20:34
evilking : 才拿過一次冠軍就囂張的不得了 06/22 20:37
evilking : 難道下一次要說比八連霸的波士頓塞爾提克還要強 06/22 20:40
steven12615 : 垃圾迷就是欠教訓 推 06/23 12:56
nickwiwi : 給我往死裡鞭 06/23 15:38
beta1193 : 笑死開玩笑的話,幹嘛認真?不懂美式幽默不要亂好 06/24 12:57
beta1193 : 嗎 06/24 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