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atousei (Dreht sich!)
看板
NBAEasyChat
標題
請問NBA主版的發文門檻
時間
Thu Jan 7 08:35:43 2010
剛想發文可是卻資格不符 底置的版規很長 可是裡面卻沒有寫發文門檻 精華區我找過也沒有 請問要怎樣才能發文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55.210
推
Breathless
:各看板有效文章30篇以上,註冊時間超過5個月,劣文數0
01/07 08:50
推
Knicks
:按i查詢發文資格
01/07 11:39
→
satousei
:感謝!
01/07 15:25
推
asadexy
:科科 自幹王還想跟喬丹比....
01/07 20:15
→
Breathless
:樓上推錯篇了齁XD
01/07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