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想發文可是卻資格不符 底置的版規很長 可是裡面卻沒有寫發文門檻 精華區我找過也沒有 請問要怎樣才能發文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55.210
Breathless:各看板有效文章30篇以上,註冊時間超過5個月,劣文數0 01/07 08:50
Knicks:按i查詢發文資格 01/07 11:39
satousei:感謝! 01/07 15:25
asadexy:科科 自幹王還想跟喬丹比.... 01/07 20:15
Breathless:樓上推錯篇了齁XD 01/07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