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pks:遜 早就沒有人說摳鼻是一哥了 01/09 14:30
推 l6k5j4:為什麼湖人輸球天氣就變超好? 01/09 14:32
推 gaiaesque:__迷都叫他老犬 01/09 15:25
→ EeLong:對啊,突然放晴了,超神奇的 01/09 15:47
推 TiangLei:老太仙人 01/09 17:42
→ popstarkirby:昨天台中下雨..今天天氣變很好@@ 01/09 18:04
推 powerjj:今天說會很冷,可是我還能拿棉被出去曬,我就知道今天比賽 01/09 18:18
→ powerjj:一定不尋常!果然科仙又大展神威! 01/09 18:19
→ ediotediot:原來科仙現在已經可以控制天氣了... 01/09 20:31
推 hintfox:給原po...哪有人要求後衛命中率去跟內線比的 01/10 18:05
→ Breathless:給樓上,請自己去看Nash的命中率 01/10 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