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湖人對拓荒者 KOBE一個人就投37球呀 命中率是慘不忍睹的37.8% 我想這大概是嘎獸三、四場的出手份量吧? 看看我們嘎獸超過5成接近6成的命中率 真不知道為什麼釣魚哥和農夫或香濃都只把球給科神(?) 如果嘎獸的命中率算55%好了 37X55%X2=40.7 再加上每場罰8球命中率8成 8X80%=6.4 40.7+6.4=47.1分 哇靠!平均都快50分 35.4? 真不知道為什麼有人會說摳鼻是湖人一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30.160
cpks:遜 早就沒有人說摳鼻是一哥了 01/09 14:30
l6k5j4:為什麼湖人輸球天氣就變超好? 01/09 14:32
gaiaesque:__迷都叫他老犬 01/09 15:25
EeLong:對啊,突然放晴了,超神奇的 01/09 15:47
TiangLei:老太仙人 01/09 17:42
popstarkirby:昨天台中下雨..今天天氣變很好@@ 01/09 18:04
powerjj:今天說會很冷,可是我還能拿棉被出去曬,我就知道今天比賽 01/09 18:18
powerjj:一定不尋常!果然科仙又大展神威! 01/09 18:19
ediotediot:原來科仙現在已經可以控制天氣了... 01/09 20:31
hintfox:給原po...哪有人要求後衛命中率去跟內線比的 01/10 18:05
Breathless:給樓上,請自己去看Nash的命中率 01/10 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