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暴龍:19W18L 灰熊:18W17L 有人注意到這兩隊本季都變強了嗎 好扯.....怎麼爬上來的都不知道 籃網加油 3W33L 1勝跟著11敗 這樣推算下去一定可以只拿7勝就跟著75敗 籃網我們都支持你阿 所有人都在等你 搬到布魯克林後一定可以吸引一堆想看你們創紀錄的球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2.18.79
popstarkirby:我覺得國王本季戰績也比我想像中好很多..反而是 01/09 18:32
popstarkirby:七六人跟巫師令我比較意外 01/09 18:33
popstarkirby:籃網有機會創下單季連3個10+敗的紀錄0.0 01/09 18:33
liouandy:灰熊!!!其實陣容很不錯 01/09 18:35
gaiaesque:期待灰熊! 01/09 18:49
aeolus317:暴龍不意外 灰'熊就真的很神奇.. 01/09 20:15
ediotediot:灰熊神奇是真的,老八幹掉湖人 ZZZ 01/09 20:24
JoshSmith:灰熊雷霆都蠻猛的 01/09 20:34
jack0124:火箭也很神奇啊 01/09 21:36
jack0124:覺現在火箭這種蔡矮鬥人比較會炒 01/09 21:37
eugene7983:暴龍這樣其實還算差了吧 01/10 01:58
popstarkirby:暴龍前幾季不錯..上季突然打很差@@...這季還能更好 01/10 03:28
black205:灰熊陣容本來就不差 火箭和拓荒者更讓我敬佩 01/13 01:26
black205:主力少好幾個還能在西區前八......超強..... 01/13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