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蠻好奇這兩個對決 上次湖人迷丟東西 會不會這次換克里夫蘭丟東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2.18.79
TiangLei:騎士迷沒那麼沒品謝謝 01/12 02:18
lalauya:講的好像真的湖人迷就比較沒品一樣 幼稚 你什麼時候才會 01/12 03:21
lalauya:長大? 01/12 03:22
nasir:不用理一樓啦 他的生活重心只剩酸湖了 其實也蠻可悲的 01/12 03:42
jackjack5566:底特律NHL會丟章魚 騎士要不要考慮來丟一下螃蟹 01/12 03:47
TaksNo7:可是目前看起來 湖人迷是比較沒品阿... 01/12 06:03
cpks:本來就比較沒品阿 湖人迷還要到處看有沒有被酸再反擊 01/12 07:27
cpks:不是也過的挺辛苦的 01/12 07:27
ediotediot:人多就有白癡馬,其實湖迷也是很多有品的辣 01/12 09:07
imaltar:1/23 01/12 09:51
liouandy:原來壘哥是騎士迷 (筆記) 01/12 10:18
jinpenchi:騎士主場不會在LBJ罰球時一直叫MVP 湖人就會 01/12 11:12
jinpenchi:叫Kobe不管表現好不好 騎士主場也只有lbj表現好才叫 01/12 11:12
jinpenchi:騎士在主場表現不好還噓蠻大聲的..... 01/12 11:13
jinpenchi:不過在季後賽和季末好像都會喊 01/12 11:16
whalejack:湖人=美國兄弟象 01/12 11:39
ricky764:酸湖... 所以是風之谷居民囉..(誤XD 01/12 11:46
ksk0516:丟個東西有比較沒品嗎?XDD 01/12 11:57
TiangLei:呵呵一堆惱羞氣極敗壞的 還人身攻擊的 真可愛XD 01/12 12:04
kaiyue:123 kobe 81分兩周年 還三周年 01/12 12:50
gn02335338:湖狗本來就沒品又怕人說 科科 01/12 12:59
ntusimmon:目前就湖人迷丟過東西 被酸沒辦法 無法反駁罵別人的就更 01/12 13:02
ntusimmon:沒品了 01/12 13:02
Dawdlw:認真討論一下 KOBE到底哪裡比LBJ強?? 01/12 13:51
powerjj:回樓上,以現在來說你覺得喇叭詹比摳比弱嗎? 01/12 14:04
powerjj:可是摳比就是LUK點太多了,有時會一直爆擊很白濫啊~~ 01/12 14:05
Dawdlw:恩 我目前想到的是1.罰球 2.長相 3.老婆正..歡迎補充 01/12 14:10
d88647511:投射能力KOBE明顯比較優 01/12 14:23
TiangLei:投射我不清楚啦 不過本季LBJ命中率超過五成 01/12 14:28
TiangLei:跟 4-21 這種 有蠻大差距的 01/12 14:29
lis3065:狗鼻應該是 射精能力比較旺盛吧 01/12 14:32
lis3065:當初女服務生說NO的時候 狗鼻還說:好 我停下來 但是要讓 01/12 14:33
lis3065:我射在臉上 01/12 14:34
ediotediot:樓上怨念真的很重..該不會那個女服務生是你馬子= =??? 01/12 15:01
testttt:螃蟹哥 哈哈 01/12 15:08
newsboy3423:有可能喔 01/12 15:55
uj2003:推文又往不知所云的方向發展囉 01/12 16:40
newsboy3423:EZ板嘛~ 01/12 18:04
AIETUR:怎麼有人一直念念不忘自己馬子被人騎的事呢??? 01/12 18:11
neverlost:EFF 0:47 01/12 18:43
ddbig:這麼說樓上那幾位敏感的湖迷 也承認阿鼻強姦人家馬子囉? 01/12 21:53
joseph0712:那是啥米鳥標題= ="...請改成老大科神打爆旁洩地好嗎?? 01/13 01:50
sunny16:公平起見,只好兩個都酸一下 01/13 02:29
baimoo520:一堆敏感帶超大的胡迷 01/13 15:53
ediotediot:怎麼湖迷都很A的感覺= = 01/13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