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後那幾秒 為何沒有叫暫停 我看高光聽不出主播在叫啥?? 一頭霧水.. 大大們可以解釋一下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79.207
jinpenchi:Nelson的決定 最後球落下沒碰框 以為是妨礙中籃 01/13 11:56
jinpenchi:其實沒有因為根本沒碰到框..... 01/13 11:56
jinpenchi:而且距離差很遠 在高處拿到球 吹妨礙中籃有點牽強 01/13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