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dbig:怎麼辦?今天天氣這麼好 我的湖人會輸耶 ˊ"ˋ 01/13 10:44
推 powerjj:一回來看到摳比的出手數還以為他是受傷下場... 01/13 12:16
→ powerjj:因為對手是馬刺所以想要拷貝叮噹肯嗎?連上場時間都不拼了 01/13 12:18
推 lave70:想必接下來會常常陰雨綿綿... 01/13 12:59
推 meigenuine:檸檬,你加了檸檬 01/13 17:45
→ ediotediot:如果接下來比賽科仙都是這種出手數跟命中率,我也認為 01/13 19:06
→ ediotediot:湖人絕對會拿冠軍 01/13 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