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看NBA官網文章 看到這次灌籃大賽的參賽者 Participant Team Pos. Ht. Wt. Shannon Brown L.A. Lakers G 6-4 205 Gerald Wallace Charlotte F 6-7 220 Nate Robinson New York* G 5-9 180 DeMar DeRozan Toronto** G 6-7 220 Eric Gordon L.A. Clippers** G 6-3 222 香濃果然入選 G蛙感覺也滿期待 另外兩隻不熟... !!! 但為什麼又有阿...QQ 已經吐過兩次血了 不想再吐第三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41.55
andy0305:又要被他拖延時間了..煩耶 01/19 01:05
arkod:老實話 灌籃要灌到大家都度濫他也不簡單 01/19 01:06
brokenleg:........這樣看來灌籃大賽那天不用找LIVE看了=_= 01/19 01:24
water21116:他到底做了甚麼阿= = 01/19 02:51
hoost:怎麼沒小皇帝 可惜耶 01/19 03:11
JoshSmith:Eric Gordon 入選比較奇怪 明明是體能好得射手而已 01/19 03:27
freijaking:Nate幹嘛參加阿 我要看LBJ把Nate灌進籃框裡 01/19 08:54
ediotediot:拜託開一個黑特,那矮子實在太不要臉了! (雖然比我高 01/19 10:01
francis406:歹戲拖棚... 01/19 10:28
dakkk:不知道boykin會不會灌 01/19 11:57
gn02335338:Nate好煩喔 01/19 13:28
jackjack5566:慣不膩喔 01/19 15:01
ddbig:沒看過一個比小跳蛋 更自嗨的參賽者 拖台錢 01/22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