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dy0305:又要被他拖延時間了..煩耶 01/19 01:05
推 arkod:老實話 灌籃要灌到大家都度濫他也不簡單 01/19 01:06
推 brokenleg:........這樣看來灌籃大賽那天不用找LIVE看了=_= 01/19 01:24
→ water21116:他到底做了甚麼阿= = 01/19 02:51
推 hoost:怎麼沒小皇帝 可惜耶 01/19 03:11
推 JoshSmith:Eric Gordon 入選比較奇怪 明明是體能好得射手而已 01/19 03:27
→ freijaking:Nate幹嘛參加阿 我要看LBJ把Nate灌進籃框裡 01/19 08:54
推 ediotediot:拜託開一個黑特,那矮子實在太不要臉了! (雖然比我高 01/19 10:01
推 francis406:歹戲拖棚... 01/19 10:28
推 dakkk:不知道boykin會不會灌 01/19 11:57
→ gn02335338:Nate好煩喔 01/19 13:28
推 jackjack5566:慣不膩喔 01/19 15:01
→ ddbig:沒看過一個比小跳蛋 更自嗨的參賽者 拖台錢 01/22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