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晚用mod看完魔術對湖人的比賽. Carter的狀態真的很糟,不只進攻上只能投三分而已,防守成了大黑洞. 扛不住Artest,腳步也跟不上,全場跑動像在散步, 一下子又皺眉頭,這邊痛那邊也痛,不懂教練還一直把他擺在場上做什麼. 如果這時候火槍兵還在,應該實用的多. Carter來魔術之後的數據一直沒有起色.. 現在看來,總覺得魔術隊又做了錯誤的決定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15.95
popstarkirby:當初一片看好他去魔術.. 01/21 21:02
lis3065:魔術隊 只是沒有考慮到 他們隊醫的能力 01/21 21:04
jinpenchi:一半一半吧~~我那時候不太看好他去魔術 根本問題沒改善 01/21 21:06
jinpenchi:應該說沒用到新簽和續約那兩隻內線是大問題 緊張大師根 01/21 21:07
jinpenchi:本衝著主管來嘛....這季在爛下去穩定被開除 01/21 21:08
jinpenchi:雖然球轉換不像上季快 控球品質也不好 太愛投三分了 01/21 21:09
jinpenchi:VC的切入分球能力最近沒有出來過 爛投到是一堆 01/21 21:10
jinpenchi:現在要做就是讓教練換腦袋或開除 VC去休息療養 01/21 21:11
jinpenchi:把被冰很久和時間很少的Bass和Gortat弄上來 01/21 21:12
qkevin11:覺得去養傷比較好,狀況太差了. 很沒勁. 01/21 21:12
jinpenchi:PF先發不要用兩千萬了 用會投中距離的Bass還比較好 01/21 21:14
qkevin11:兩千萬要扛GASOL勒. 真辛苦.. 01/21 21:14
jinpenchi:而且甚麼戰術記不起來 我覺得只是不給他上場的理由罷了 01/21 21:14
jinpenchi:直接放場上有問題就下來教他不是比較快嘛?? 01/21 21:15
jinpenchi:有魔獸還主打三分 還真是奇怪+莫名......... 01/21 21:16
qkevin11:魔獸球傳不太出來...有待加強. 01/21 21:17
qkevin11:學會傳球精華才算是魔獸完全體吧,不過看他出來他再偷練 01/21 21:17
qkevin11:擦板. 01/21 21:17
popstarkirby:Bass也是黑洞..而且只會灌籃跟偶爾中距離 01/21 21:18
popstarkirby:簡單說就是個undersize的禁區球員 01/21 21:18
popstarkirby:不用Gortat就滿奇怪了..Gortat標準C身材潛力又好 01/21 21:19
jinpenchi:那現在魔術少了一名可以整合進攻的球員了 上季的火槍... 01/21 21:22
jinpenchi:這季本來是希望VC做跟火槍一樣的事 而且球員每個位子幾 01/21 21:26
jinpenchi:乎爆滿 結果打法和狀況都令人失望阿 01/21 21:26
qkevin11:現在最好保佑NELSON不要又壞掉.... 01/21 21:30
booth:卡狗和麥一輪帶賽婊兄弟 看了就倒彈 01/22 04:23
baimoo520:樓上BOOTH!!!!!!!!!! 01/22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