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阿泰:2010紐約需要勒布朗 北京新浪網 (2010-01-24 17:54) 分享|   近日,洛杉磯湖人隊前鋒羅恩-阿泰斯特的嘴又不肯安靜了,再炮轟騎士沒有勒布朗- 詹姆斯連季後賽都打不進之後,又有記者問他關於2010年夏天勒布朗會走向何方的問題, 看看阿泰怎麼說。   『不是看不起克里夫蘭,我很尊敬這個城市和這支球隊。但是對於紐約和紐約人來說 ,我們真的需要一個強有力球星的到來。』阿泰說。   PS:阿泰斯特是紐約人。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00124/2724665.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43.93
powerjj:自己先去啊... 01/24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