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Novacaine (萬能麥斯***)
看板
NBAEasyChat
標題
[閒聊] 總版進版
時間
Mon Jan 25 00:12:45 2010
KOBE不是08MVP嗎 為什麼寫2009阿??? -- MUST A DEVIL BETWEEN U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71.95
推
ddbig
:只有看到上半身 不曉得下半身有沒有穿褲子
01/25 00:48
推
bigpolaris
:版主自嗨吧
01/25 02:03
→
lushaoyu
:1F有笑點XDDDDDDDDDDDDDDDD
01/25 09:44
推
powerjj
:糗爺比較帥啦...
01/25 10:41
→
godcat
:超莫名其妙的...
01/27 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