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KOBE不是08MVP嗎 為什麼寫2009阿??? -- MUST A DEVIL BETWEEN U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71.95
ddbig:只有看到上半身 不曉得下半身有沒有穿褲子 01/25 00:48
bigpolaris:版主自嗨吧 01/25 02:03
lushaoyu:1F有笑點XDDDDDDDDDDDDDDDD 01/25 09:44
powerjj:糗爺比較帥啦... 01/25 10:41
godcat:超莫名其妙的... 01/27 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