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點疑問 像我有很多同學(他們支持東區球隊比較多) 他們都蠻支持摳比的(而且還喜歡到不知道該怎麼說) 不過支持西區球隊的同學雖然也喜歡他 但很討厭湖人(因為同一區) 所以不曉得大家看法如何(比較讓我意外的是這裡比較多東區的球迷討厭他 西區比較好) last night woo~ I'm stuck in the wrong hole 哇a普勒萬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23.59
jackjack5566:因為湖人除了老大其他隊友沒搞頭阿 01/26 00:19
ddbig:我的柯鼻阿 昨天你輸得好悽慘阿 蘇奕芬!!!裁判不公 蒼天不仁 01/26 00:44
TiangLei:不同 科迷不等同湖迷 01/26 00:58
PaulChris:我支持黃蜂不過也沒什麼討厭的球員… 01/26 01:12
iecdalu:我不討厭顆比但我堅決反湖 除非湖人變弱了就像俠客剛走時 01/26 01:18
imsohappy:欣賞球員不困難,但是不爽特定隊伍很容易 XD 01/26 05:11
permoon:不討厭湖人,不討厭柯比,但是度爛狐獼ㄎ謎 01/26 09:05
powerjj:湖人只是個球隊能有啥好討厭的,當然是裡面的人討厭啊~~ 01/26 09:10
Verlander35:科迷=/=湖迷 如果kobe續約希望不要太貴 如果是最大額 01/26 10:18
Verlander35:到29m以上真的超貴 薪資會拖垮 01/26 10:19
like1259:我也不討厭湖人,不討厭柯比,討厭某些不理性的狐獼... 01/26 12:31
kuchibu:對湖人沒興趣 也不喜歡科比 討厭的是某幾個ID.. 01/26 12:45
gn02335338:討厭狗鼻迷 01/26 14:34
pett:狗鼻迷真的壞了湖人的名聲 01/26 18:03
ddbig:看看總版1004和馬克思的樣子 不難發現一堆人是針對湖迷而來 01/26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