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當時喬丹在的公牛隊 如日中天 我當年也是公牛迷的一員 轉播公牛隊的比賽也很多 我都覺得看不膩 那時還不會上BBS(那時應該還沒有PTT吧) 不知有沒有和像現在的 反湖迷 那麼偏激 會不會說 什麼 中視公牛台 (當時家裡沒第四台也沒網路) 或者酸喬神之類的 不過當時都覺得爵士兩老 很讓人蹭恨 現在覺得 很可惜當年沒好好欣賞 爵士兩老的球技 所以現在在酸kobe的人 不要忘了欣賞他的球技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13.237
pett:爵士兩老有個人特色 請問kb有什麼特色嗎 模仿? 01/26 21:33
chunde:要看模仿秀不用特地看NBA吧~~~ 01/26 22:26
gn02335338:狗鼻出拐也是一絕 01/26 22:27
ddbig:有阿 我都欣賞蝌鼻的強到爆技巧 01/26 23:12
Kazaf:看Kobe畫虎類狗的技巧嗎? 人家後仰跳投被他用成轉身浪投 01/27 01:21
jackjack5566:酒蛋推屁屁技術也不錯阿 01/27 01:44
ksk0516:推屁屁和KB衝撞K-Mart差多了好嗎? 科科 01/27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