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ercepaul:魔術如果要把魔獸視為當家台柱 本來就應該要多給他一點 01/30 02:01
→ piercepaul:進攻機會,儘管他現在的進攻仍不太穩定,至少他有犯錯的 01/30 02:01
→ piercepaul:空間,能換來己身的成長 01/30 02:02
推 HeavyBlue:Howard的進攻... 01/30 02:04
推 imsohappy:Howard的進攻的確可以挑剔,只是如果不把球塞進去 01/30 02:36
→ imsohappy:他也不會成長 01/30 02:36
→ popstarkirby:以身手來說Howard在當今NBA還是頂級的..魔術確實該 01/30 04:24
→ popstarkirby:以他為主 01/30 04:24
推 yehming:後悔讓火槍兵走了吧 01/30 08:30
推 ando:3-10 大哥你先改進一下罰球 01/30 11:24
推 powerjj:季賽而已...這麼迫不及待想受傷嗎?穩穩的進步到季後賽拿總 01/30 11:48
→ powerjj:冠軍才是重點吧! 01/30 11:49
推 Verlander35:老大不爽了 他進攻是不好 但你不練他就是放著給他爛也 01/30 14:19
→ Verlander35:不會進步啊 倒不如用季賽磨練進攻技巧 01/30 14:20
推 jack0124:給魔獸進攻練戰術嗎? 01/30 16:01
→ jack0124:感覺戰績會更慘 01/30 16:01
推 lave70:覺得魔術如果要再問鼎冠軍 應該要留火槍兵 不然今年能不能 01/30 18:58
→ lave70:進Finals都不知道... 01/30 18:58
→ lave70:當然現在就要看這套陣容能整合到什麼程度了... 01/30 18:59
推 ddbig:寧願犧牲戰績 給魔獸主打 換來一支真正的禁區攻守魔人 01/30 19:06
→ piercepaul:養成本來就要時間和空間,湖人的Bynum何嘗不是/ 01/30 19:11
推 ddbig:魔獸現在遇到的是從明星到超級明星的瓶頸 拜嫩則是剛突破跑 01/30 19:17
→ ddbig:龍套到固定先發的瓶頸 01/30 19:18
→ piercepaul:Bynum也沒那麼糟啦,不過他們兩可以說是一矛一盾(現況) 01/30 19:20
推 Verlander35:Bynum最好之前是跑龍套的...他三年都是固定先發了... 01/31 11:09
推 freijaking:不是不夠好就不給他,就是要讓他一直打,魔獸沒進步魔術 01/31 11:37
→ freijaking:也別想冠軍啦,但我想出手選擇是教練指示吧..一堆三分球 01/31 11:37
推 jack0124:今天拿到好多球 01/31 12:24
→ kendle:想當年歐肥在魔術的時候,隊友敢這樣不餵球給他嗎??? 01/31 14:08
推 lave70:Bynum現在應該是從完全先發等級要挑戰明星級的階段 01/31 14:08
→ lave70:當然他在攻守端都還有一些進步空間 如果達成了就可觀了 01/31 14:09
→ lave70:不過話說回來魔獸也要想辦法努力擺脫被重兵看守的問題 01/31 16:00
→ lave70:從今天的比賽來看 他就處理的不錯 01/31 16:01
推 sonofgod:自己單打那麼鳥... 還怪隊友 02/01 01:30
推 ddbig:完全同意樓上 不過他再不多要一點球來實戰 恐怕不會進步了 02/01 20:07
推 lave70:他要趕快努力從只有靠體能打球的階段加入技術層面吧 02/04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