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霍華德炮轟隊友只會濫投 魔獸:請把球權給我 2010年01月29日08:44 騰訊體育訊 北京時間1月29日美媒體報道,Dwight Howard本賽季的場均出手次數降到了 只剩9次,而且魔術的戰績也明顯不盡如人意,只有29勝16負,被騎士遠遠甩開不說,即 使在東南賽區,現在也被老鷹所壓制,隨著賽季的深入,Howard的耐性已經被逼到了極限 。 Howard已經厭倦了看到魔術球員繼續無腦地投射三分球,他希望能夠得到更多的觸球機會 ,之前他就已經對此抱怨過,而現在他則是絲毫不給隊友面子,用更嚴厲的措辭批評隊友 ,並明確要求開火權。 「我必須提醒一下隊友,我們必須在球的分配上有更理想的選擇權,什麼地方該傳球以及 傳給誰,這是你們必須認真考慮的事情。」Howard在接受採訪時說道。 魔術之前最擅於組織進攻的Turkoglu在暑假轉投暴龍,Carter取而代之,但Carter顯然是 個球權黑洞,出場38次就有551次的出手,而Howard上場45場,只投籃422次,其中還有1 場比賽全場只有1次出手。目前Howard的場均出手次數排在Carter和Rashard Lewis之後, 這與他球隊老大的地位明顯不符,他的炮轟自然也在情理之中。 http://sports.qq.com/a/20100129/000231.htm -- 不過火槍兵在暴龍好像也有點水土不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50.138.232
piercepaul:魔術如果要把魔獸視為當家台柱 本來就應該要多給他一點 01/30 02:01
piercepaul:進攻機會,儘管他現在的進攻仍不太穩定,至少他有犯錯的 01/30 02:01
piercepaul:空間,能換來己身的成長 01/30 02:02
HeavyBlue:Howard的進攻... 01/30 02:04
imsohappy:Howard的進攻的確可以挑剔,只是如果不把球塞進去 01/30 02:36
imsohappy:他也不會成長 01/30 02:36
popstarkirby:以身手來說Howard在當今NBA還是頂級的..魔術確實該 01/30 04:24
popstarkirby:以他為主 01/30 04:24
yehming:後悔讓火槍兵走了吧 01/30 08:30
ando:3-10 大哥你先改進一下罰球 01/30 11:24
powerjj:季賽而已...這麼迫不及待想受傷嗎?穩穩的進步到季後賽拿總 01/30 11:48
powerjj:冠軍才是重點吧! 01/30 11:49
Verlander35:老大不爽了 他進攻是不好 但你不練他就是放著給他爛也 01/30 14:19
Verlander35:不會進步啊 倒不如用季賽磨練進攻技巧 01/30 14:20
jack0124:給魔獸進攻練戰術嗎? 01/30 16:01
jack0124:感覺戰績會更慘 01/30 16:01
lave70:覺得魔術如果要再問鼎冠軍 應該要留火槍兵 不然今年能不能 01/30 18:58
lave70:進Finals都不知道... 01/30 18:58
lave70:當然現在就要看這套陣容能整合到什麼程度了... 01/30 18:59
ddbig:寧願犧牲戰績 給魔獸主打 換來一支真正的禁區攻守魔人 01/30 19:06
piercepaul:養成本來就要時間和空間,湖人的Bynum何嘗不是/ 01/30 19:11
ddbig:魔獸現在遇到的是從明星到超級明星的瓶頸 拜嫩則是剛突破跑 01/30 19:17
ddbig:龍套到固定先發的瓶頸 01/30 19:18
piercepaul:Bynum也沒那麼糟啦,不過他們兩可以說是一矛一盾(現況) 01/30 19:20
Verlander35:Bynum最好之前是跑龍套的...他三年都是固定先發了... 01/31 11:09
freijaking:不是不夠好就不給他,就是要讓他一直打,魔獸沒進步魔術 01/31 11:37
freijaking:也別想冠軍啦,但我想出手選擇是教練指示吧..一堆三分球 01/31 11:37
jack0124:今天拿到好多球 01/31 12:24
kendle:想當年歐肥在魔術的時候,隊友敢這樣不餵球給他嗎??? 01/31 14:08
lave70:Bynum現在應該是從完全先發等級要挑戰明星級的階段 01/31 14:08
lave70:當然他在攻守端都還有一些進步空間 如果達成了就可觀了 01/31 14:09
lave70:不過話說回來魔獸也要想辦法努力擺脫被重兵看守的問題 01/31 16:00
lave70:從今天的比賽來看 他就處理的不錯 01/31 16:01
sonofgod:自己單打那麼鳥... 還怪隊友 02/01 01:30
ddbig:完全同意樓上 不過他再不多要一點球來實戰 恐怕不會進步了 02/01 20:07
lave70:他要趕快努力從只有靠體能打球的階段加入技術層面吧 02/04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