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這期雜誌在緬懷 以下是我個人印象最深的兩個片段 1.奧本山大亂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TvVP6zRMu8
2.李文斯頓凹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sCPE96gdK0
大家印象最深的還有哪些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211.183
ddbig:http://www.youtube.com/watch?v=2KiDQz1w5DQ 很震撼 01/30 20:35
LukeK:第二個畫面應該要加個警告標語的 連沒打球的人看了都怕啊 01/30 20:36
ddbig:http://www.youtube.com/watch?v=aPVhSsNlHRg 嬌滴滴 01/30 20:42
DarrenD:第二個影片真是太可怕了... 01/30 22:41
powerjj:腳好痛喔... 01/31 11:36
kendle:kobe 81分 t-mac十三分大逆轉 horry絕殺秀 Fisher的0.4 01/31 14:05
lave70:T-Mac那個的確很扯 01/31 14:10
lave70:TD板凳上笑納T應該也很經典 01/31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