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感覺Stockton Duncan Jordan都蠻聰明的 是因為有讀大學不一樣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73.242
DavidHilbert:兩行文會被砍 02/01 10:02
superswide:都給你感覺就好了 不會自己去查學校喔 每個都比你聰明 02/01 10:19
like1259:O'NEAL有提過Lebron打球很聰明,我也是看新聞報導才知道的 02/01 12:28
TMACNO1:你不聰明 02/01 15:04
olalaolala:很多啊... 02/01 18:35
powerjj:理論很奇怪,不過在NCAA呆過在團隊合作和戰術配合上應該是 02/01 18:50
powerjj:比較有概念沒有錯 02/01 18:51
bank1000:說到聰明就一定要推Nash 02/01 18:57
liouandy:姚明 02/01 19:07
ddbig:你的意思是SEVEN MAC不怎麼聰明囉 02/01 19:24
a77725a:大鳥阿 02/01 19:29
YMH:工藤新一連高中都沒讀完也是很聰明啊 02/01 22:34
l6k5j4:籃球智商最高 摳比 02/01 23:08
Coolistx:牧紳一 藤真 澤北 02/01 23:10
sunny16:我認為不做任何事就可以拿超過兩千美金的人最聰明 02/02 01:42
testttt:米糕佐敦 02/02 04:15
powerjj:不做任何事拿超過兩千美金XDDDDD孫悅都不只了XDDD 02/02 12:36
eugene7983:據說某智力測驗 LBJ是全nba最聰明的 好像智商有14X... 02/02 16:39
freijaking:14X就最聰明了嗎..不會吧裡面幾百的球員ㄟ 02/02 17:40
freijaking:之前是看過樓上說的新聞,但大概都只提幾名球星而已 02/02 17:41
freijaking:說不定某個龍套有150 XD 02/02 17:41
l6k5j4:數據在哪 02/02 19:40
eugene7983:14X已經不簡單了啦... 至於數據 我也忘了在哪看的 02/03 03:55
EX37:Okafor吧 大三就完成學業 而且成績超級好 02/03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