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LBJ說真的不帥 但是他打的籃球技巧真的太好了 才有人覺得他很帥 但我很好奇... Kobe也是這樣才被人稱做帥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89.141
dododog1983:我覺的Jeter更符合 看不出哪裡帥 就因為紐約洋基而已 02/08 02:58
oneindark:不會喔 美國人覺得他長那樣很帥 02/08 09:31
holybebe:kobe每次嘴巴都開開的很像閉不起來 02/08 11:19
whalejack:LBJ每天早上都被自己帥醒 02/08 12:06
Verlander35:說實話 這兩位不算帥(外表) 02/08 13:56
meigenuine:LBJ那樣叫帥!?(捧腹) 02/08 14:08
cjs010629:原來球技好長相可以加分 難怪581那麼多迷妹 02/08 15:35
yihungsky:男人的帥是建立在身分地位+錢阿.... 02/08 19:37
foolpchome:Wade獲選全美運動員最帥我也納悶很久 02/08 20:01
boyo78:真心覺得LBJ很帥,與球技無關。像KB就大小眼很明顯, 02/08 23:41
boyo78:黑人又鷹勾鼻,就覺得是標準以下。 02/08 23:42
boyo78:帥的有KG、Ray Allen、AI、Gasol、JJRedick、LBJ。 02/08 23:43
wannashout:大衛李也很帥 02/09 12:52
wilsonhws:我到覺得LBJ在於臉皮感覺過於成熟,鼻翼太過肥大(就比例 02/10 21:48
wilsonhws:來說)嘴唇在黑人裡也算厚了些,這些多少破壞了五官比例 02/10 21:51
wilsonhws:不過滿MAN倒是真的~ 02/10 21:51
wilsonhws:五官算是粗獷型的~ 02/10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