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日心得: 美好的一天!!!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72.56
liouandy:你今天相對之下灌得不錯 不過也只是因為對手太弱了!!! 02/14 21:50
popstarkirby:A___A 02/14 21:57
freijaking:三次裡面感覺只有這次是拿得應該 02/14 22:07
lave70:同下一篇的問題 他明年還可以參加第四次嗎? 02/14 22:11
bloodlime:噓 02/14 22:44
lave70:奇怪 G蛙和香濃 這次臨場真的沒有發揮好XD 02/14 23:03
gaiaesque:............... 02/14 23:44
ddbig:自嗨 灌籃王妳好 02/18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