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那他是不是又自動得到明年的參賽門票了? .. 噢買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3.64
Dinki:應該吧 只要他還玩不膩的話 02/14 22:28
lave70:現在沒有年資限制了?XD 02/14 22:41
popstarkirby:該不會到退休時..大家只記得他拿過一堆灌籃大賽冠軍 02/14 22:45
hllwolfkhan:他說他部會參加了 02/14 22:48
imjeffreylee:今年無聊死了 有夠難看 02/14 23:26
HeavyBlue:他明年會不會又說要衛冕啊...!@$!@% 02/15 00:34
ddbig:給我滾 拖台錢的 02/18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