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inki:應該吧 只要他還玩不膩的話 02/14 22:28
推 lave70:現在沒有年資限制了?XD 02/14 22:41
→ popstarkirby:該不會到退休時..大家只記得他拿過一堆灌籃大賽冠軍 02/14 22:45
推 hllwolfkhan:他說他部會參加了 02/14 22:48
推 imjeffreylee:今年無聊死了 有夠難看 02/14 23:26
推 HeavyBlue:他明年會不會又說要衛冕啊...!@$!@% 02/15 00:34
→ ddbig:給我滾 拖台錢的 02/18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