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籃網今天又贏了 破網全軍上下都在歡天喜地呢 看他們好像很爽 尤其是我懷疑塞爾跟雨刷有一X 看來籃網打算讓大家見識一下20連敗吧 應該指日可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2.18.79
popstarkirby:可惜了..想看籃網破歷史紀錄 03/07 16:52
lave70:能10W嗎 03/07 16:56
jack0124:籃網逆轉得氣勢好像就從意見聯下場慢慢開始 03/07 17:29
cccman:我也想看籃網創下最鳥紀錄說....大家一起集氣吧!! 03/07 18:28
ddbig:從現下而觀 當初網 魔的交易 似乎是雙輸的局面 一個小輸; 03/07 19:06
ddbig:一個慘賠 03/07 19:06
swatch44:籃網要破紀錄只能8勝 03/08 07:47
lave70:終極密碼 到底是7 8還是9呢 03/09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