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三連敗後,有看比賽的湖迷都知道正要尋求衛冕的湖人目前面臨怎樣的困境: 有全隊性的問題: 一、全隊三分出現問題。 二、全隊防守態度都出了問題。 三、全隊球的轉移出現問題。 四、全隊出手選擇上有問題。 有個人上的問題: 一、敗嫩太嫩導致禁區出了問題。 二、枷鎖太軟導致禁區出了問題。 三、莎莎簽了肥約之後夜生活太爽出了問題。 四、老魚腳步過慢害後場防守出了問題。 五、阿泰的腦筋有問題。 六、歐登想當二哥有問題。 七、諸多替補傷的傷腦殘的腦殘導致球隊輪替問題。 八、肯德基爺爺調度的問題。 外在性的不良因素: 一、裁判尺度適應不良的問題。 二、裁判腦殘的問題。 三、雨刷跟史藤沒喬好的問題。 不過,雖然問題這麼多,還是有很多時間來彌補跟調整,更何況大家都知道 「科神不要上場」這個答案可以解決一切問題,我們有很多機會可以請他坐 板凳,完全有理由更樂觀的看待往後的比賽不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33.178
liouandy:KOBE明明就有出手太多的問題 還有命中率不佳 防守偷懶 03/08 20:14
aeolus317:阿泰是髮型有問題.. 03/08 20:16
u2gogowin:謝謝你提供這麼具有參考性的建議。 03/09 01:51
shrimp815:個人怎沒有Kobe這欄-.- 03/09 08:32
sungastill:XDDDD反串先推!! 03/09 13:22
powerjj:摳比不上不知道收看人數會掉幾成,真是球隊營運和勝率的兩 03/09 15:40
powerjj:難啊~~ 03/09 15:40
ynyn0404:那湘尼布朗呢? 在空中滯留太久的問題= =? 03/13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