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太懂一個道理 轉播都湖人 NBA總板也只討論湖人 LIVE文只有湖人會爆 BOX也只有湖人會爆 怪了 不能討論騎士嗎? 轉播騎士的不能多點嗎? 現在NIKE主打的應該是雷霸龍吧@@" ADIDAS的球星也是大牌的 轉播跟討論也應該多一點 為什麼只有湖人 我真的不太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11.220
like1259:台灣湖迷比較多,國外大概就LBJ比較多,上次明星賽票選LBJ 03/13 10:39
like1259:排第一,就看的出來了 03/13 10:39
like1259:所以當然都只轉播湖人的比賽,比較多人會看嘛 03/13 10:41
jinpenchi:台灣都腦殘球迷居多 不意外阿 03/13 11:12
jinpenchi:不然像象隊那種毒瘤就不會支持了 美國兄弟象也差不多 03/13 11:13
jinpenchi:看看今天的球評 一位偏袒湖人就知道球迷也不會多有水準 03/13 11:13
jinpenchi:播報只會講一些屁話 偏袒某隊 只為某隊抱不評 這種程度 03/13 11:15
jinpenchi:還想學別人播報 看久了都想笑了 03/13 11:15
baimoo520:超討厭洨像 03/13 11:18
jinpenchi:連最基本的公平立場都沒有了 可恥可恥 03/13 11:18
bloodlime:因為愛 03/13 11:33
justlovekiss:總板的LIVE 騎士跟金塊都不破10 湖人10分鐘內爆.... 03/13 11:39
popstarkirby:台灣湖迷多吧。比較討厭的是轉播比賽主播跟球評立場 03/13 12:15
popstarkirby:也很明顯 03/13 12:15
justlovekiss:我是希望 討論騎士也一樣熱門@@ 我愛LBJ勝過KOBE.... 03/13 12:18
justlovekiss:但我也愛kobe 不過已經熱門成這樣 也該讓騎士熱一下 03/13 12:19
ando:這哪裡需要什麼公平不公平 就是為了錢而已阿 03/13 12:41
gn02335338:狗迷一堆 不意外 03/13 13:07
justlovekiss:樓上剛睡醒 沒刷牙? 03/13 13:22
fytnship:等LBJ也被戰暴的那一天 大概就近了 03/13 14:15
baimoo520:樓樓上請GN大 刷完牙再來嗆狗迷的意思 03/13 16:47
MICHAELSHENG:一堆低能 別自視清高 跟別人不同非主流讓你很高潮嗎? 03/13 17:07
jeffl0402:看兄弟象到現在還是最多球迷 就知道台灣人的水準了lol 03/13 17:42
gaiaesque:依照上面例子 同理可證 03/13 17:54
ddbig:不不不 非主流不是我的錯 看看阿鼻那德行 看看虎迷那種完全 03/13 18:30
ddbig:狂熱的癡態 我第一個念頭就是 "我不要跟他們一樣" 03/13 18:32
ddbig:如果流是好的風氣 有益的流派 那我當然要加入 03/13 18:34
ddbig: 主 03/13 18:34
freijaking:我看到高潮的只有好一些"自己支持的球隊強"就以為自己 03/13 19:41
freijaking:也很屌很強很嗆似的XX迷 03/13 19:42
cpks:NBA總版:湖人隊&其他隊 03/13 21:03
justlovekiss:我只是希望多討論騎士或金塊熱火之類的...我愛03梯^^ 03/13 22:26
like1259:有人JIZZ了 腦羞XDDDD 03/13 22:43
baimoo520:奇怪 最近看EZ看到惱羞的人還蠻多的@@ 03/13 22:46
liouandy:反科也會愛上湖人的 科科 03/14 00:11
rod13824:因為KOBE強暴(爆)了 所以(反)湖迷都有自己的看法 03/14 00:25
justlovekiss:樓上一語雙關 乃高手高手高高手 03/14 01:23
b9112320:狗鼻強暴犯呀! 03/14 01:41
nayoki:不爽不要看啊 (大絕) 03/17 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