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好像有謠言說,馬刺對目前的戰績感到失望,打算明年開始重建。 然後好像考量到Manu的年齡,所以馬刺的重建計畫中沒打算續約Manu。 可是依我個人的想法是Manu仍然是能夠主宰比賽的關鍵球員,而且其實目前 球隊已經漸漸開始能穩定配合了。 Manu如果離開馬刺,基本上後TD時代奪冠希望應該是無望了(因為西區強隊狂竄起) 雖然還是希望馬刺能留下Manu,不過就像大家說的NBA這個市場沒有不散的宴席。 大家覺得馬刺應該留下Manu,保留衝擊總冠軍的機會? 還是馬刺應該放Manu走,讓他有機會在去能衝級總冠軍的球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9.62.115.113
lave70:之前不是有乳摸說他一度想去LA..? 03/14 13:04
ddbig:白色KOBE 和黑色MANU要互換惹? 03/14 14:55
swatch44:去LA 然後Kobe來馬刺 03/14 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