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他的戰術有5種 1.球給23 2.球給喇叭 3.球給皇帝 4.球給李柏榕 5.球給詹姆士 老實說 每次看騎士比賽 比數只要很接近 就只有這些戰術而已 感覺他實力跟閻總差不多... -- http://album.blog.yam.com/rondo406 點了大奶妹就會在你身邊 要不要點決定權在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65.40
gaiaesque:去年拿到最佳教練也是因為LBJ而已啦.. 03/18 21:37
TiangLei:我笑了XDDDDDDDDDDDDDDD EZ 03/18 21:37
ddbig:那我點囉 03/18 22:09
ddbig:哇 有這麼多大奶妹 我該選哪個好( ̄﹁ ̄) 03/18 22:17
doilebron:點了... 03/18 22:20
Dinki:他的防守戰還是打得很有水準啦 03/18 22:33
jinpenchi:不然關鍵時刻給誰?? 03/18 22:45
ando:球給24 球給科仙 球給黑曼巴 球給小飛俠 球給布萊恩 03/18 22:59
lave70:布朗哥:我一直以為這是5個隊員~ 03/18 23:16
whitezet:布朗:老闆 球隊就差一個志傑了 03/18 23:51
jonesking:相簿騙人...... 03/19 00:18
sungastill:勒布朗<<陸聞用法 03/19 00:21
freijaking:志傑去了會很麻煩,教練會不知道要把球交給哪個隊中巨星 03/19 00:26
u2gogowin:當然是給志傑阿!!! 03/19 00:50
freijaking:那到時就可以把LBJ交易去換幾個搶籃板的副手了! 03/19 00:52
flicker36:不給LBJ你要他丟飯碗嗎 03/19 01:24
KobeIchiro:馬刺體系出來的 布朗帶起來的防守蠻強的 進攻就... 03/19 01:52
KobeIchiro:不過這季進攻比較可以玩很多變化 關鍵時刻還是要給LBJ 03/19 01:53
HiltyBosch:把球給雉杰!! 03/19 02:23
nayoki:鹽總:球給智傑 解散! 03/19 09:17
lave70:嚴總現在沒有志傑了 看好敏哥 03/19 12:56
lave70:不然台啤要不要考慮把Q版野獸挖過來 03/19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