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確比較少看雷霆的比賽 而大家多半對他的進攻面印象深刻 但比較少探討他的身體對抗性,這連帶到防守以及籃版 而我認為GAGA未來要超越melo的關鍵是對抗性要加強 不曉得有沒有錯,還是GAGA的對抗性其實夠了,用不著向Melo看齊? -- 為什麼那邊那個人那麼傷心呢? ││││││ 因為他是台灣人啊,吃的比我們還毒哩! 2.5ppm ˍ│││ 還好我們 0.5ppm 2ppm ╱ ╱▏ ││ 不用吃… ◤ ◥ │ ̄▏ ˍ 0ppm | | | (||) 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44.140 ※ 編輯: kerry0496x 來自: 134.208.44.140 (03/19 19:08)
freijaking:做自己好自在 球風重複也不好看少種型可以看 03/19 19:15
johntw:Durant今年的場均籃板有7.5個,比LBJ都還高,而且由各種數據 03/19 19:30
johntw:看來他的防守也沒啥問題. 03/19 19:33
ddbig:能不能超越金牌殺手我不知道 我只能跟你肯定KD已經超越了 03/19 19:39
ddbig:丹佛交易王 03/19 19:40
like1259:試問喜歡在總版自high的zsh是科迷嗎???我看他噓KD那篇 03/19 20:52
like1259:都沒人鳥他所以感到非常好奇 03/19 20:52
ddbig:說他是科迷 胡迷一定說他是反串 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03/19 21:01
like1259:剛剛在9577看到D大的推文真是萬分用心 顆顆顆 03/19 21:13
ddbig:恩 上天下地 惟科毒尊 科科... 03/19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