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向騎士球團毛遂自薦 不是應徵球員 是應徵教練 因為麥克布朗 只會一個球給lbj戰術 我認為我可以勝任這個職位 因為我也會球給lbj戰術 而且我的薪資只要麥克布朗的10分之1 不知是否願意讓我一試 各位鄉民意見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43.30
dakkk:22k就行 03/23 20:40
KobeLeBron:癌總? 03/23 20:40
ando:那也是本地人優先阿 03/23 20:46
superswide:那你先去帶台脾看看吧 03/23 20:59
pho503:摳連 03/23 21:01
holybebe:也可以去應徵湖人教練 只要在旁邊打瞌睡就ok了 03/23 21:23
dakkk:也可以去拓荒者 把球給7號就行了 03/23 21:51
l6k5j4:美國隊教練也可以 "打完記得握手" 睡ZZZZZ 03/23 22:04
ddbig:EZ現在居然有22人氣?!一定是whoze又PO文了,結果不是.... 03/23 22:36
ddbig:那一定是今天有可鼻好笑的演出,結果今天湖人也沒打.... 03/23 22:37
ddbig:總結其原因可能是這篇文章吧= = 03/23 22:37
greatodin:你看幾場騎士比賽你就知道他們進攻很複雜 不是只有自幹 03/23 22:54
hc79520d:讓Brown可以當個專職助理教練 LBJ當教練比較有用?? 03/23 23:07
JoeJohnson:趕快去! 不然我第二輪就要打騎士了 XDD 03/23 23:29
wuchidu:我只要1/100 03/24 00:33
u2gogowin:我覺得連系隊都不會鳥你.....XDDD 03/24 02:48
WBYY:可能係對沒有LBJ吧 03/24 08:39
u2gogowin:怎麼會沒有,XX系LBJ,QQ系MJ ..... 03/24 09:26
cemin:水準越不齊的系隊自幹王越多 03/24 10:26
kerry0496x: 03/24 11:08
libra13:你會說流利的英文嗎? 03/24 14:01
freijaking:Give the god damned ball to LeBron!! End 03/24 14:52
francis406:我英檢有過 應該可以 03/25 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