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kkk:22k就行 03/23 20:40
推 KobeLeBron:癌總? 03/23 20:40
推 ando:那也是本地人優先阿 03/23 20:46
推 superswide:那你先去帶台脾看看吧 03/23 20:59
噓 pho503:摳連 03/23 21:01
推 holybebe:也可以去應徵湖人教練 只要在旁邊打瞌睡就ok了 03/23 21:23
推 dakkk:也可以去拓荒者 把球給7號就行了 03/23 21:51
推 l6k5j4:美國隊教練也可以 "打完記得握手" 睡ZZZZZ 03/23 22:04
推 ddbig:EZ現在居然有22人氣?!一定是whoze又PO文了,結果不是.... 03/23 22:36
→ ddbig:那一定是今天有可鼻好笑的演出,結果今天湖人也沒打.... 03/23 22:37
→ ddbig:總結其原因可能是這篇文章吧= = 03/23 22:37
→ greatodin:你看幾場騎士比賽你就知道他們進攻很複雜 不是只有自幹 03/23 22:54
→ hc79520d:讓Brown可以當個專職助理教練 LBJ當教練比較有用?? 03/23 23:07
→ JoeJohnson:趕快去! 不然我第二輪就要打騎士了 XDD 03/23 23:29
噓 wuchidu:我只要1/100 03/24 00:33
推 u2gogowin:我覺得連系隊都不會鳥你.....XDDD 03/24 02:48
推 WBYY:可能係對沒有LBJ吧 03/24 08:39
推 u2gogowin:怎麼會沒有,XX系LBJ,QQ系MJ ..... 03/24 09:26
推 cemin:水準越不齊的系隊自幹王越多 03/24 10:26
噓 kerry0496x: 03/24 11:08
推 libra13:你會說流利的英文嗎? 03/24 14:01
→ freijaking:Give the god damned ball to LeBron!! End 03/24 14:52
→ francis406:我英檢有過 應該可以 03/25 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