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很多人對於他都有不同的感覺 但是至少我很佩服他 敬佩他 因為雖然他也很愛酸球員 但是第一:他真的有根據的去酸 第二(這才是我喜歡他的重點):他每支球隊每個球員都會酸 是的,這才是我喜歡他的原因 就連自己支持的小牛都還會酸一下 這不是神人,這是甚麼? 一般的人都難以比上他吧(我是指任何人都會酸這方面) 以Kwame Brown這種兩光的頭腦去思考,也許改天他會找歐尼爾或魔獸當罰球教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2.18.79
JoshSmith:球評酸在外國很正常啊 但是在台灣就不行 03/26 14:38
piercepaul:在台灣不是不行 只是有人會腦羞 03/26 14:39
sunny16:我認為像他這種應該是不會被批評的 03/26 14:39
sunny16:畢竟 像明星球員 他不會只酸kobe 也不會只酸LBJ 03/26 14:40
sunny16:大家知道如果你誰都會酸 就不會有反對的感覺 03/26 14:41
sunny16:說實在話,想不出討厭他的人到底腦子裡裝啥 03/26 14:41
piercepaul: nothing 03/26 14:45
gn02335338:高級酸民 03/26 16:03
ddbig:不像某迷 只會拼命酸自家一哥"姊姊" 不敢對黑色Manu吭半聲 03/26 18:59
svchost6 :王建祥專發廢文 04/23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