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shSmith:球評酸在外國很正常啊 但是在台灣就不行 03/26 14:38
→ piercepaul:在台灣不是不行 只是有人會腦羞 03/26 14:39
→ sunny16:我認為像他這種應該是不會被批評的 03/26 14:39
→ sunny16:畢竟 像明星球員 他不會只酸kobe 也不會只酸LBJ 03/26 14:40
→ sunny16:大家知道如果你誰都會酸 就不會有反對的感覺 03/26 14:41
→ sunny16:說實在話,想不出討厭他的人到底腦子裡裝啥 03/26 14:41
→ piercepaul: nothing 03/26 14:45
推 gn02335338:高級酸民 03/26 16:03
推 ddbig:不像某迷 只會拼命酸自家一哥"姊姊" 不敢對黑色Manu吭半聲 03/26 18:59
噓 svchost6 :王建祥專發廢文 04/23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