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高光的時候 常聽到主播說這三個字 尤其是十大 但一直想不通是甚麼意思 版上的高手們可以替我解惑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77.163
KobeLeBron:我只知道WTF... 03/28 00:39
ziam:剛剛特別看了幾次 應該是FTW for the win~! 03/28 02:06